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粉钻约基奇时刻卡数据简评 粉钻约基奇时刻卡好用吗

2019-02-01 14:44:57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丨唐Sir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双达人约基奇几乎成为了《NBA2K19》中时刻卡的常客,但始终缺少一张粉钻级别的卡,那么这次推出的粉钻约基奇时刻卡属性如何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丨唐Sir丨”分享的《NBA2K19》粉钻约基奇时刻卡数据简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约老师这赛季的时刻卡依然是扶摇直上,紫/钻/粉都有了,心里岂不是美滋滋。

  甚至模型上从之前的208cm长到了213cm(但是游戏里我对比起来好像模型距离213有点差距,感觉更像是211cm的模型)。

投射能力

  中投(空位91、受干扰89、运球后78),三分(空位94、受干扰92、运球后70)。

扣篮能力

  扣篮还不错(原地90、切入75、隔人65),扣篮倾向(原地65、切入85)补篮65。

背身能力

  背身单打能力出色(控制95、勾手94、后仰93),油漆区得分(原地上篮98、近距离投篮96、切入上篮88)。

杀伤能力

  有不错的造犯规能力95,罚球75,不稳定。

传控能力

  极佳的策应能力:控球62、传球视野62、传球智商97、传球准确性90、持球速度69。

篮板能力

  准毕业的篮板能力:卡位97、进攻篮板97、防守篮板97。

运动能力

  速度76、加速度70、弹跳70、力量96、体力95、争抢能力95。

防守能力

  横移37、盖帽65、干扰投篮80、抢断70;防守精神属性平均84;防守倾向:干扰传球58、投篮干扰76、制造进攻犯规74,整体较差。

稳定性

  进攻稳定性98,准毕业;防守稳定性85,较低;反应能力74,差。

热区情况

游民星空

徽章

  这张粉钻约基奇有三个紫色徽章、十五个金色徽章以及七个精神徽章。

紫色徽章

  精英篮板手+花传+挡拆投篮

金色徽章

  投篮型:坚韧得分+接球投篮+中距离+底线三分

  运动型:空接终结者+好斗者+铜墙铁壁

  内线型:补篮+挡拆高手+强力终结者+背篮转身+沉底步+梦幻舞步

  组织型:快攻发起+十美分

精神徽章

  无法预测+硬汉+组织核心+大当家+微波+即插即用+关键先生

徽章推荐

  远距离+射程无限+高难度投篮+隔扣+护筐+进攻犯规制造

球鞋推荐

  三分:KD10白蓝、气象喷、PG1 、Kobe白、Kobe红、欧文3;

  非三分:欧文4PE、詹姆斯15南海岸、KD10黄蓝。

综合评价

  最大惊喜莫过于,他竟然长高了,虽然模型不达真正213cm但是也高过了208cm。还有就是这张粉钻约基奇的投篮包还不错,速度不是那么慢了,而且挺容易投绿,进攻端不管是挡拆还是自己持球,都是很有威胁性的存在,他特别适合附带有挡拆外弹的战术,或者是手递手战术;防守端来说,过低的横移限制了他的防守面积,也让他面对外线球员和挡拆时比较捉急。不过在禁区的防守还不错的,我手操了几场,盖帽和干扰投篮都不错,篮板的保护也不错。

  推荐指数:★★★(其实还不错的,但是介于现在内线大神太多,只能当作收藏卡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