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钻石东契奇时刻卡属性解析 钻石东契奇时刻卡好用吗

2019-02-01 14:51:12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丨唐Sir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作为本赛季最佳新秀的最大热门,卢卡的表现也一直没有让喜欢他的球迷以及独行侠球迷失望,更是凭借自身出色的发挥获得了一张时刻钻卡,这张钻卡表现如何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丨唐Sir丨”分享的《NBA2K19》钻石东契奇时刻卡属性解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投射能力

  这张东契奇的射程还够看:中投全线96 、三分全线84。

传控能力

  出色的组织前锋:控球90、传球视野91、传球智商95、传球准确性95、持球速度90。

背身能力

  背身能力弱(控制50、后仰78),扣篮一般(原地40、切入70、隔人60),切入扣篮倾向80。

杀伤能力

  能杀到内线得分:切入上篮95、近距离投篮96、原地上篮95,造犯规能力85稍低,罚球80稍低。

篮板能力

  作为三号位的篮板还行:卡位80、进攻篮板70、防守篮板83。

运动能力

  速度90、加速度90、弹跳80、力量60、体力95、争抢能力88。

防守能力

  横移86、干扰投篮74、抢断60;低位防守智商48太烂,其余防守精神属性均值87;防守倾向:投篮干扰68、干扰传球56、持球抢断51。

稳定性

  进攻稳定性98,准毕业;防守稳定性85,较低;反应能力68,差。

热区情况

游民星空

徽章

  这张钻石东契奇有一个紫色徽章、十四个金色徽章以及六个精神徽章。

紫色徽章

  高难度投篮

金色徽章

  投篮型:中距离+远距离+底线三分+坚韧得分手+接球投篮

  内线型:抛投+特技+补篮+强力终结者

  组织型:挡拆战术+十美分

  篮板型:精英篮板手

  防守型:挡拆闪躲

  运动型:单人快攻

精神徽章

  淡定+组织核心+微波+大当家+关键先生+即插即用

徽章推荐

  挡拆投篮+挡拆高手+脚踝终结者+空接发起+快攻发起+铜墙铁壁

球鞋推荐

  三分:Kobe红、气象喷、PG1、欧文3、Kobe白  、KD10白蓝、詹姆斯15黑;

  非三分:欧文4PE、詹姆斯15南海岸。

综合评价

  这张小胖子的整体属性都还不错,除了防守差:作为三号位,201cm也是标准身高,模型较宽,投篮包也还不错(平滑偏快一点点点),既能组织,也能放冷箭三分,甚至偶尔错位背打还能吃顿饺子;防守端真的就较差了,特别是几个防守应属性,过低的低位防守智商其实还可以手操弥补一下,但是外线防守来说,真的就比较吃力了。

  推荐指数:★★★★(偏好以及位置加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