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电梯门战术球员跑位教学 电梯门战术怎么跑位

2019-02-01 15:14:52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丨唐Sir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中,合理的战术跑位能让球队的进攻变得流畅,进攻效率也变得更高,而电梯门战术是非常好用的一个战术,这个战术怎么跑位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丨唐Sir丨”分享的《NBA2K19》电梯门战术球员跑位教学,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这个战术从持球者1发起,给到侧翼的四号位(3)后,刚才持球者(1)在弱侧给战术终结球员(2)做一个掩护之后外弹再接球(这个时候如果有好机会,他可以自己投或突),等四五号(3 4)位关门,战术终结球员(2)跑出到三分线接球投篮(这个点如果不投篮终结的话,其实也有其他选择:突破或传球),这个战术(5)球员始终在底角拉开空间等待机会。

  实战表现如下。

游民星空

  理查德森借电梯门轻松飙进三分。

游民星空

  皇阿玛借电梯门轻松投射三分。

游民星空

  方向换另一边,依然是轻松得分。

游民星空

  JR跑出电梯门接保罗传球,稳稳射球入网。

  当然,这个战术还有其他的选择。

游民星空

  被防守者死死跟住,表妹前来挡拆,理查德森再借掩护杀入篮下隔扣亚当斯。

游民星空

  这一球便士既能突也能投,选择还是比较丰富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