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钻石斯塔克豪斯属性解析 钻石斯塔克豪斯好用吗

2019-02-01 17:42:28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丨唐Sir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在2月1日更新了复古精英卡包,活塞名宿斯塔克豪斯现身其中,很多球迷朋友对于这位球员并不了解,下面就为大家带来“丨唐Sir丨”分享的《NBA2K19》钻石斯塔克豪斯属性解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荣誉介绍

  杰里·斯塔克豪斯于1995年NBA选秀大会第1轮第3顺位被76人队选中。

  1996年NBA最佳新秀阵容一阵。

  2次NBA全明星之旅:2000-01。

  2001年对阵芝加哥公牛队得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57分。

  而关于他,让人们印象深刻的估计就是那句话:我才不怕乔丹。之后1996年1月13日斯塔克豪斯首次面对乔丹,飞人在他头上砍下48分+10篮板,而他只得到了11分。

投射能力

  中投(空位94、受干扰93、运球后92),三分(空位88、受干扰87、运球后87)。

禁区威胁

  有背打能力(控制74、勾手78、后仰82),劲爆的扣篮(原地55、切入94、隔人90),扣篮倾向(原地40、切入95、花式95),空中接力75以及原地上篮96、切入上篮96、近距离投篮97,造犯规能力94,能不错地杀伤对手禁区,罚球90,稳定。

传控能力

  还够看的传控球能力:控球86、传球视野70、传球智商79、传球准确性78、持球速度87。

运动能力

  速度90、加速度90、弹跳94、力量74、体力98、争抢能力92。

防守能力

  横移87、干扰投篮85、抢断80、盖帽、54;防守精神属性均值不到80;防守倾向:投篮干扰58、盖帽58、犯规42、制造进攻犯规35。

稳定性

  进攻稳定性98,准毕业;防守稳定性75,稀烂;反应能力82,较慢。

热区情况

游民星空

徽章

  这张钻石斯塔克豪斯有一个紫色徽章、十四个金色徽章以及三个精神徽章。

紫色徽章

  坚韧得分手

金色徽章

  投篮型:中距离+高难度+挡拆投篮+接球投篮+底线三分

  运动型:空接终结者+隔扣+单人快攻

  内线型:特技+抛投+强力终结者

  组织型:快攻发起+空接发起+挡拆战术

精神徽章

  即插即用+微波+关键先生

徽章推荐

  远距离+背篮转身+十美分+持球防守+持球抢断+挡拆闪躲

球鞋推荐

  三分:欧文3、CP3.X、Kobe白、Kobe红、气象喷、PG1、KD10白蓝、詹姆斯15黑、AJ12;

  非三分:KD10黄蓝、詹姆斯15南海岸、AJ31黑、AJ31白、AJ3、Crazy High、Superstar白粉、Lillard3、哈登Vol.1、Curry3。

综合评价

  斯塔克豪斯标准的二号位身材198cm,模型还不错,投篮包柔和,很容易就习惯了。最好还是不要持球打,个人不是很喜欢他的运球包,偶尔错位或者身体碾压的背打还算不错,三个关键的三分热区很不错,防守端不太够看,主要是防守稳定性低,球员容易走神。

  推荐指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