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紫水晶罗德曼属性解析 紫水晶罗德曼好用吗

2019-02-01 18:08:02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丨唐Sir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大虫”罗德曼曾于乔丹、皮蓬携手多次拿下总冠军,但本次的复古精英只给到罗德曼一张紫卡,这张紫卡属性如何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丨唐Sir丨”分享的《NBA2K19》紫水晶罗德曼属性解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投射能力

  空位中投77、空位三分62,比奥尼尔略强。

扣篮能力

  扣篮还不错(原地95、切入77、隔人56),扣篮倾向(原地80、切入65、花式65)补篮60。

禁区威胁

  背身弱(控制65、勾手70),油漆区的得分能力也一般:原地上篮97、切入上篮67、近距离投篮83,造犯规能力80不够看,不容易博到犯规。罚球70,也是不合格。

传控能力

  处理球能力较弱:控球55、传球视野50、传球智商65、传球准确性64。

篮板能力

  篮板痴汉:卡位99、进攻篮板99、防守篮板95。

运动能力

  速度82、加速度68、弹跳92、力量92、体力91、争抢能力99。

防守能力

  横移68、盖帽86、干扰投篮96、抢断67;防守精神属性均值95;防守倾向:干扰传球34、犯规60、强硬犯规40、制造进攻犯规90。

稳定性

  进攻稳定性65,稀烂;防守稳定性98,准毕业;反应能力96,优秀。

热区情况

游民星空

徽章

  这张罗德曼有十个金色徽章以及六个精神徽章。

金色徽章

  内线型:补篮

  篮板型:精英篮板手

  防守型:持球防守+进攻犯规制造+挡拆闪躲+持球抢断+护筐+追帽

  运动型:好斗者+铜墙铁壁

精神徽章

  善于表达+防守核心+微波+冠军基因+暴力执法+即插即用

徽章推荐

  挡拆高手+挡拆投篮+接球投篮+隔扣+沉底步+强力终结者

  推荐指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