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粉钻朱利叶斯欧文属性简析 粉钻朱利叶斯欧文好用吗

2019-02-02 17:45:58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丨唐Sir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2月2日凌晨,《NBA2K19》更新了最后一张月最佳奖励卡球员,粉钻的朱利叶斯欧文,那么这张粉钻J博士表现如何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丨唐Sir丨”分享的《NBA2K19》粉钻朱利叶斯欧文属性简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荣誉介绍

  绰号:Dr.J(J博士)

  朱利叶斯·欧文毕业于马萨诸塞大学,1971年加盟美国篮球协会ABA,在1972年NBA选秀大会第1轮第12顺位被密尔沃基雄鹿队选中,不过他并未为雄鹿队打过一场比赛,且他在1972-73赛季短暂与老鹰队签约,并引起一场官司,最后欧文被绅士队召回。老鹰队也因此被联盟罚款2.5w美金。

  后来,由于绅士队资金周转不灵,他们把欧文卖给了纽约篮网队(此时篮网队是ABA联盟的球队)。

  在1976年ABA与NBA合并时,他是整个联盟最著名的球星之一,合并后加盟了费城76人队。

  他的职业生涯效力过:ABA弗吉尼亚绅士队/ABA纽约篮网队(现NBA布鲁克林篮网队)以及NBA费城76人队。

  1次NBA常规赛MVP:1981

  2次ABA总冠军以及季后赛MVP:1974、1976。

  3次ABA常规赛MVP:1974-76。

  1977-87年NBA全明星:其中夺得1977/1983年的全明星MVP。

  1972-76年ABA全明星。

  5次NBA最佳阵容一阵:1978、1980-83。

  2次NBA最佳阵容二阵:1974、1984。

  4次ABA最佳阵容一阵:1973-76。

  1次ABA最佳阵容二阵:1972。

  1次ABA最佳防守阵容一阵:1976,并于当年夺得扣篮大赛冠军。

  1980年入选NBA35周年最佳阵容。

  1993年入选篮球名人堂。

  1996年入选NBA50大巨星。

  他所穿的3号球衣被篮网队退役;6号球衣被76人队退役。

投射能力

  中投(空位95、受干扰94、运球后94),三分(空位88、受干扰87、运球后86)。

背身能力

  背身控制85、背身勾手75、背身后仰83。

扣篮能力

  准毕业级的爆炸扣篮(原地80、切入98、隔人95),扣篮倾向(原地70、切入100、花式100),空中接力85。

传控能力

  控球87、传球视野82、传球智商92、传球准确性84、持球速度85。

禁区威胁

  原地上篮97、切入上篮97、近距离投篮98以及造犯规能力95,能极大的冲击杀伤对手的油漆区,罚球88,尚可。

篮板能力

  卡位80、进攻篮板74、防守篮板78。

运动能力

  速度95、加速度95、弹跳98、力量87、体力98、争抢能力95。

防守能力

  横移93、盖帽80、干扰投篮90、抢断92;除低位防守智商74稍低,其余防守精神属性均值94;防守倾向:干扰传球68、持球抢断64、投篮干扰70、盖帽70、犯规60、制造进攻犯规58。

稳定性

  进攻稳定性98,准毕业;防守稳定性88,一般;反应能力90,不错。

热区情况

游民星空

徽章

  这张粉钻J博士有六个紫色徽章、十五个金色徽章以及七个精神徽章。

紫色徽章

  防守型:持球防守

  内线型:特技+强力终结者

  运动型:隔扣达人

  投篮型:高难度投篮+坚韧得分手

金色徽章

  投篮型:接球投篮+挡拆投篮+中距离+底线三分

  运动型:空接终结者+单人快攻

  内线型:抛投

  组织型:花传+挡拆战术+快攻发起+空接发起

  防守型:进攻犯规制造+挡拆闪躲+持球抢断+追帽

精神徽章

  硬汉+大当家+关键先生+防守核心+即插即用+微波+冠军基因

徽章推荐

  背篮转身+沉底步+梦幻舞步+十美分+远距离+好斗者

球鞋推荐

  三分:CP3.X、Kobe白、Kobe红、气象喷、PG1、欧文3、詹姆斯15黑、KD10白蓝、AJ31红、AJ11、AJ12;

  非三分:Superstar白粉、欧文4PE、詹姆斯15南海岸、AJ31low白蓝、Melo M13、AJ31白、Crazy High、Superstar白黑、Lillard3、哈登Vol.1。

综合评价

  J博士的模型总算是爆炸头了,一下子感觉模型都大了不少,好评;投篮包平滑偏快一点点,扣篮包比较帅气,进攻端我喜欢用他做一个等待三分机会的点,或者战术切入的暴扣终结点,不太喜欢他持球攻,他的运球包不算很舒服,天生持球速度85也算一点小缺陷;防守端大可不必担心,低位防守智商过低的情况用手操就可以弥补很多了。

  推荐指数:★★★★★(现阶段来说,很不错的SF了,用起来的感觉像是加强版的粉钻冰人:投射更准/防守更好/扣篮更劲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