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风水及修炼技巧讲解 怎么渡劫

2019-02-04 16:15:05 来源:bilibili 作者:羽落哒哒 我要投稿

第2页:结丹

展开

结丹

  其实一品丹才是游戏的开始,后面追求的是金丹灵气的多少,一代说白了结个十多万金丹灵气的一品也摆脱不了咸鱼。

  50w都没有10w一品和7w二品没多大区别,前3代基本都是干脏活传功用的。提个重点开局送的避劫仙方一定不能断传承,因为我玩到现在就没见过第二本所以前面飞升前一定要把这丹方传下去。

  第四代才是结丹开始,如何结个金丹灵气足够高的一品丹呢?首先前几代的所有到结丹期为止全部加五维,气感之类的技能全部传承过来。

  然后就是服用天材地宝,紫芝赤参每种吃5个,地母灵液吃两个(蜀山的秘境获得或者合欢谷),还有一个叫紫阳丹的可以吃十个但是前期是做不出来的所以无视掉,而且需要7500灵气值才能吃不然会爆体而亡,就能达到外力最大灵气值了。

  如果你能吃下紫阳丹代表着你50w金丹灵气有了。紫阳丹需要太上丹经,获得方式学习九转金丹直指。有丹方的情况下 灵晶地母灵液各一个就能炼制了,稍微肝点材料就能凑够十个了。

  如果除了紫阳丹灵气值达不到7500可以把灵石洞玄符之类加修炼速度的东西带上吃掉,练功或修炼会缓慢增长灵气值达到7500之后吃掉紫阳丹就可以结丹了。要结个好丹还需求天时地利人和。天时就是时节天气阴阳,地利就是五行灵气浓度,人和就是心境。

  时节天气阴阳相生就会达到最大加成,每个季节前半段是本季节属性后半段全土属性,每个时节15天最后几天加成最高。

  春天属木适合火系结丹,夏季属火适合土系,秋季属金适合水系,冬季属水适合木系,每季后15天属土适合金系。天气可以使用祈天经人为改变,暴雨术水系冬夏季使用适木,焚风术火夏秋季系适土,尘暴术土冬春季系适金,毒瘴术春夏季适火,雷暴术夏秋季适金。

  阴阳加成火木属阳白天加成6点开始18点结束,金水属阴晚上加成18点到第二天6点,土系阴阳均衡12点和0点最佳。五行就是和自身功法属性相生受到的加持,灵气浓度高低需求聚灵阵聚集灵气于一点从而达到灵气最大化以供内门弟子吸收。

  心境达到无暇能获得5+加成。当外在加成达到你理想的程度就可以结丹了。结丹说到这其实也没啥说的了。下面放一个无属性功法使用聚灵阵最强的突破推荐星髓金系聚灵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两聚灵阵都自己打造,墙和地板全是灵晶这是因为有钱,自己着重使用不是很重要主要是会发光。

  只有置物柜需要用灵石或者灵晶因为不会吸取灵气。两聚灵阵温度都是平衡的不会出现太冷或者太热的情况所以可以放心食用。

  聚灵阵的材料说一下,金系使用星髓(陷空山攻击长老/潜入山门/历练/无底洞历练/火穴秘闻12个),替补琅琊果(天极峰长老/潜入/历练/飞云涧历练);木系使用木枯藤(龙虎山攻击长老/潜入山门/历练/虫谷南荒历练),开局可使用灵木代替;水系使用玄牝珠(百蛮山长老/潜入/历练/千尸洞/随机事件击杀灵兽);火系使用朱果(蜀山长老/潜入/历练/凝碧崖历练/火穴历练/火穴秘闻8个);土系最佳千棱神玉(九华山长老/潜入/大雪原历练),替补赭黄精(昆仑长老/潜入/历练/龙脉洞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