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风水及修炼技巧讲解 怎么渡劫

2019-02-04 16:15:05 来源:bilibili 作者:羽落哒哒 我要投稿

第4页:渡劫前的准备

展开

渡劫前的准备

  很多人因为前期结丹不好怕渡劫失败,其实还有一招的,因为现在大多数人都被结丹给吸引了注意力,导致很多人都忽略掉了一个东西寿元。

  很多人玩这游戏对寿元很不理解,一年一百多天几千年寿命要来干什么?根本用不完啊。关键的来了,有个技能叫入定之术。这技能意思简单的说就是闭关修炼。修仙小说里不是常说一定千秋,不知今夕是何年。

  这技能就是耗费寿命闭关获取数倍的修为,还能提高灵气值上限和一定量的参悟值。元神期之后能靠这个技能快速修炼到渡劫期。最重要的是能获取灵气上限,获取的多少和你修炼速度还有结丹时的金丹灵气获取的根本灵气有关。

  所以入定前一定要把3张洞玄符戴上,灵晶灵石吃了,如果没吃九转金丹可以一起吃了。差一点的10W一品丹元神期修炼速度1000%的情况每次能增值100往上的灵气值。满精力9999可以入定249年实际天数8.4天,大概能加个10多万的最大灵气值。

  意思就是你如果有个3000年的寿元可以修满2800年左右,能凭空获取百万灵气值再去渡劫基本都能过,除非你天谴值太高劫云灵气太强这就莫得办法了只能借助强大的法宝破劫。

  结丹结得差你可以理解为修炼天赋差,但是可以靠后天努力时间的沉淀而变强,这就是修仙的世界啊。所以寿元正确的用法别给忽略了。闭关修炼才是你后天逆天成仙的资本。

  然后就要讲到用入定之术获取了百万灵气值之后回灵跟不上怎么办?这就需要搭配一个叫灵息术的技能,这技能就是能帮你快速的吸收灵气提高回灵速度一定要在灵气浓度高的聚灵阵使用。

  做好这些准备你就能冲击天道逆天成仙了。我最强内门弟子现在灵气值将近800W 已经13劫在世真仙,不会玩的或者一部分人肯定以为我开了修改器吧。我其实本来灵气值就380W 180W金丹灵气达到过的应该都有300W以上灵气,剩下的400W全靠入定修炼,已经两千多岁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