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钻石丹尼曼宁数据分析 钻石丹尼曼宁好用吗

2019-02-11 18:00:52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丨唐Sir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丹尼·曼宁于1988年NBA选秀大会第1轮第1顺位状元郎身份被快船队摘得,职业生涯有着不错的表现,下面就为大吉带来“丨唐Sir丨”分享的《NBA2K19》钻石丹尼曼宁数据分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投射能力

  这张钻石曼宁有一定的射程:中投(空位92、受干扰88、运球后76),三分(空位78、受干扰70)。

扣篮能力

  原地93、切入88、隔人63,扣篮倾向原地90、切入80、花式75,空中接力80。

背身能力

  背身控制95、背身后仰95、背身勾手95;原地上篮95、切入上篮88、近距离投篮95;造犯规能力88,稍低,罚球88,稍低。

策应能力

  控球62、传球视野53、传球智商90、传球准确性78、持球速度60。

篮板能力

  卡位88、进攻篮板93、防守篮板95。

运动能力

  速度87、加速度86、弹跳95、力量95、体力98、争抢能力95。

防守能力

  横移68、盖帽90、干扰投篮81、抢断78;防守精神属性均值87;防守倾向:干扰传球69、持球抢断68、投篮干扰78、盖帽72、犯规62、强硬犯规77、制造进攻犯规45。

稳定性

  进攻稳定性93,合格;防守稳定性88,稍低;反应能力81,较低。

热区情况

游民星空

徽章

  这张钻石曼宁有一个紫色徽章、十四个金色徽章以及四个精神徽章。

紫色徽章

  空接终结者

金色徽章

  投篮型:挡拆投篮+中距离+接球投篮

  运动型:隔扣+好斗者+铜墙铁壁

  内线型:补篮+强力终结者+挡拆高手+沉底步+背篮转身+梦幻舞步

  防守型:持球防守

  篮板型:精英篮板手

精神徽章

  微波+大当家+即插即用+关键先生

徽章推荐

  快攻发起+十美分+高难度投篮+坚韧得分+护筐+特技

综合评价

  这张曼宁虽有208cm模型,我和大梦对比了一下,感觉还是小了不少;他的投篮包不错(平滑且偏快,能保证空位三分的命中率);进攻端他能拉开空接,能背身,能战术,可以说的相当全面,性价比还是挺高的;防守端就有点要命了,主要是干扰投篮以及横移的属性不合格,防守效率不够看。

  推荐指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