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粉钻姚明数据解析 粉钻姚明好用吗

2019-02-12 14:35:09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丨唐Sir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姚明于2002年NBA选秀大会第1轮第1顺位以状元秀身份被休斯顿火箭队选中,从此开始了在NBA中的传奇职业生涯。下面就为大家带来“丨唐Sir丨”分享的《NBA2K19》粉钻姚明数据解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荣誉介绍

  8次NBA全明星之旅:2003-09、2011。

  2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二阵。

  3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三阵。

  ESPN全球最有潜力运动员奖。

  2016年入选篮球名人堂。

  2003年劳伦斯世界最佳新秀奖、中国篮球杰出贡献奖、世界最具影响力100人之一、上海市体育事业白玉兰终身成就奖(金质奖章)、中国奥林匹克金质奖章、劳伦斯世界体育奖体育精神奖等。

  这张粉钻姚明给了中国球迷以及姚明球迷一个让小巨人重新肆虐联盟的机会。

投射能力

  中投(空位95、受干扰92),空位三分70,这一代MT总算让姚明也能扔三分了。

禁区威胁

  禁区投石机,攻城拔寨:背身单打能力极强(控制97、勾手96、后仰93),背身倾向(晃肩投篮31、左侧勾手50、背身切入50、跨步跳投51),原地上篮96、近距离投篮97 、强硬的扣篮(原地95、切入70、隔人70),扣篮倾向(原地40、切入85)空中接力99、补篮83;优秀的造犯规能力95、加之稳定的罚球90。

传控能力

  2K给姚明的策应能力不够高:控球51、传球视野43、传球智商70、传球准确性55。

篮板能力

  卡位96、进攻篮板96、防守篮板96(毕竟有模型绝对优势)。

运动能力

  速度37、加速度27、弹跳35、力量94、体力98、争抢能力85,这力量给低了。

防守能力

  禁区守护神:横移27、盖帽97、干扰投篮97、抢断70;防守精神属性均值92;防守倾向:投篮干扰88、盖帽88、犯规53。

稳定性

  进攻/防守稳定性95,优秀;反应能力97,准毕业。

热区情况

游民星空

徽章

  这张粉钻大姚有四个紫色徽章、十四个金色徽章以及七个精神徽章。

紫色徽章

  防守型:护筐精英

  投篮型:挡拆投篮

  内线型:梦幻舞步+沉底步

金色徽章

  运动型:空接终结者+好斗者+铜墙铁壁

  内线型:补篮+挡拆高手+强力终结者+背篮转身

  投篮型:接球投篮+坚韧得分+中距离

  篮板型:精英篮板手

  防守型:持球防守+进攻犯规制造+追帽

精神徽章

  硬汉+沉默寡言+淡定+大当家+防守核心+微波+关键先生

徽章推荐

  隔扣+挡拆闪躲+十美分+远距离+持球抢断+快攻发起

球鞋推荐

  三分:Kobe白、气象喷、PG1;

  非三分:欧文4PE、Melo M13、AJ31白、Crazy High、Superstar白粉、哈登Vol.1、Lillard3、Curry3。

综合评价

  姚明的投篮包和模型都是顶级的,在有教练+三分球鞋的加持下,大姚的空位三分更是直逼80;在进攻端来说,现在既能拉开空间投射,又可以肆虐篮下;防守端镇守篮下的能力也是顶级的。

  问题在于:过慢的速度(你只能稳扎稳打,否则吃不起对手的防守反击),过慢的横移(在面对外线球员单防能力有限,面对挡拆的时候亦是如此);如果你能很好的控制比赛节奏,这个粉钻姚明在线上还是很恐怖的,不过这一代恐怖的外线三分能否让你坚持下去,也是个疑问。

  推荐指数:★★★★★★(打单机是绝对的优势,再加之国人情怀,所以我给了六个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