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粉钻林书豪数据评测 粉钻林书豪好用吗

2019-02-12 15:18:31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丨唐Sir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粉钻林书豪作为奖励卡出现在春节主题卡包之中,属性相当能打。下面就为大家带来“丨唐Sir丨”分享的《NBA2K19》粉钻林书豪数据评测,快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投射能力

  射程优秀:中投全线96,三分(空位96、受干扰95、运球后95)。

传控能力

  球场上的战术指挥官:控球96、传球视野92、传球智商97、传球准确性96、持球速度96。

禁区威胁

  出色的突破扣篮(切入85、隔人85),扣篮倾向(切入85、花式85)以及原地上篮98、切入上篮98、近距离投篮97,造犯规能力95能让他极大程度的杀伤对手,罚球90,不错。

篮板能力

  卡位66、进攻篮板54、防守篮板69。

运动能力

  速度96、加速度96、弹跳95、力量45、体力98、争抢能力84。

防守能力

  外线防守优秀:横移96、抢断95、干扰投篮94、盖帽65;低位防守智商55,烂,其余防守精神属性均值89;防守倾向:干扰传球72、持球抢断82、投篮干扰55、盖帽44、犯规56、制造进攻犯规45。

稳定性

  进攻稳定性95,优秀;防守稳定性90,不错;反应能力92,不错。

热区情况

游民星空

徽章

  这张粉钻林书豪有八个紫色徽章、十四个金色徽章以及六个精神徽章。

紫色徽章

  组织型:十美分+挡拆战术

  内线型:强力终结者+特技

  运动型:空接终结者

  投篮型:接球投篮+坚韧得分+高难度

金色徽章

  投篮型:射程无限+远距离+中距离+底线三分

  运动型:隔扣+单人快攻

  内线型:抛投

  组织型:脚踝终结者+花传+空接发起

  防守型:持球防守+挡拆闪躲+追帽+持球抢断

精神徽章

  大当家+关键先生+硬汉+组织核心+微波+即插即用

徽章推荐

  挡拆高手+挡拆投篮+铜墙铁壁+快攻发起+进攻犯规制造+好斗者

球鞋推荐

  三分:欧文3、气象喷、KD10白蓝、AJ31红、AJ11;

  非三分:欧文4PE、AJ31low蓝黄、AJ31白、Crazy High、Lillard3、哈登Vol.1、Curry3。

综合评价

  林书豪191cm的身高模型在游戏里尚可,不过这张卡最致命的问题是力量45;投篮包平滑且偏快,运球包也不错,进攻端能打持球,也能无球等接球投射;防守端暴露的最大弱点就是低位防守,面对对手的背打,和错位防守的时候,极低的力量会让这张林书豪无法应对。

  推荐指数:★★★★★(除了力量,其他方面都还是很耐打,毕竟农历春节主题奖励卡,情怀也要加到满星,实际大概值3.5-4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