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粉钻魔术师周年卡属性简析 魔术师周年卡好用吗

2019-02-16 15:07:37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丨唐Sir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在2月15日推出的粉钻魔术师能力再一次得到了加强,那么属性上有哪些变动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丨唐Sir丨”分享的《NBA2K19》粉钻魔术师周年卡属性简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投射能力

  这张魔术师在射程上得到了明显加强:中投全线94、三分(空位90、受干扰90、运球后88)。

传控能力

  准毕业的控球大师:控球92、传球视野99、传球智商99、传球准确性99、持球速度95。

禁区威胁

  扣篮能力一般(原地60、切入75、隔人65),扣篮倾向(切入50、花式50),补篮43;出色的背身能力:背身控制90、背身勾手98、背身后仰84;原地上篮97、切入上篮97、近距离投篮95;美中不足是造犯规能力89,稍差,罚球91,稳定。

篮板能力

  一号位球员不错的篮板能力:卡位84、进攻篮板80、防守篮板84。

运动能力

  出色:速度95、加速度95、弹跳88、力量80、体力98、争抢能力95。

防守能力

  横移94、盖帽80、干扰投篮98、抢断89;除低位防守智商85,一般,其余防守精神属性均值98;防守倾向:干扰传球69、持球抢断69、制造进攻犯规83。

稳定性

  进攻稳定性98,准毕业;防守稳定性90,合格;反应能力97,准毕业。

热区情况

游民星空

徽章

  这张粉钻魔术师有八个紫色徽章、十二个金色徽章以及八个精神徽章。

紫色徽章

  组织型:十美分+空接发起+挡拆战术+花传

  投篮型:高难度投篮+坚韧得分手

  内线型:特技演员+强力终结者

金色徽章

  组织型:脚踝终结者+快攻发起

  内线型:背篮转身+抛投

  投篮型:接球投篮+中距离

  篮板型:精英篮板手

  防守型:持球防守+挡拆闪躲+持球抢断+追帽

  运动型:单人快攻

精神徽章

  大当家+防守核心+硬汉+组织核心+即插即用+关键先生+微波+冠军基因

徽章推荐

  底线三分+远距离+射程无限+隔扣+进攻犯规制造or好斗者+护筐

球鞋推荐

  三分:Kobe白、CP3.X、Kobe红、欧文3、PG1、气象喷、KD10白蓝、詹姆斯15黑、AJ12、AJ11、AJ31红;

  非三分:欧文4PE、詹姆斯15南海岸、AJ31白、Superstar白粉、Lillard3、哈登Vol.1。

综合评价

  这张魔术师也有一个小秘密:相较于上一张97粉钻投篮包也有变化,也变快了。这才到MyTeam模式中期,已经有了不少模型怪物错位打一号位,但是这张魔术师的横空出现,让错位怪也有了被踢下首发PG的压力,在投篮包变快的同时,魔术师的运球包依然是非常的顺手/灵活且快,在进攻端打传统PG本身就是错位,还有着不错的低位进攻技巧;在防守端,能顶住不少四号位球员,在外线也能用灵活的移动限制对手,并造成抢断。是一张性价比超高的卡牌。

  推荐指数:★★★★★★(价格相比于当时的魔术师便宜了不少,而且更好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