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钻石哈米尔迪亚洛属性介绍 钻石迪亚洛好用吗

2019-02-19 18:43:45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丨唐Sir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虽然本届全明星扣篮大赛稍缺看点,但一些球员的天赋还是让人感到咂舌,扣篮王迪亚洛就是最具代表性的球员。那么《NBA2K19》中的钻石哈米尔迪亚洛属性如何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丨唐Sir丨”分享的《NBA2K19》钻石哈米尔迪亚洛属性介绍,快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哈米尔·迪亚洛,一个赛前就夺冠呼声较高的球员。如果说这次扣篮大赛你只知道电视机,那说明你现在是个伪球迷了,老鹰的约翰·科林斯这个赛季表现挺不错的,也拿到了属于自己的紫色时刻卡。

  迪亚洛卡牌封面,使用的飞跃奥尼尔后单臂挂框暴扣的照片,这可比他决赛的那一扣精彩。

投射能力

  他的射程较差:中投(空位88、受干扰82、运球后80)、三分(空位80、受干扰78、运球后75)。

传控能力

  有着较为不错的二号位传控球能力:控球88、传球视野80、传球智商95、传球准确性85、持球速度88。

禁区威胁

  没有背打能力,扣篮变态(原地45、切入99、隔人99),扣篮倾向(切入100、花式100),空中接力25、补篮20;准毕业级的油漆区得分能力:原地上篮98、切入上篮98、近距离投篮98,优秀的造犯规能力95可以让迪亚洛能轻松博得犯规造杀伤,罚球88,尚可。

运动能力

  出色:速度97、加速度97、弹跳99、力量52、体力95、争抢能力97。

防守能力

  横移96、盖帽80、干扰投篮88、抢断84;除低位防守智商40,烂,其余防守精神属性均值84;防守倾向:干扰传球69、持球抢断69、投篮干扰65、盖帽65、犯规85。

稳定性

  进攻稳定性95,优秀;防守稳定性85,较差;反应能力84,较差。

热区情况

游民星空

徽章

  这张钻石迪亚洛有五个紫色徽章、十三个金色徽章以及五个精神徽章。

紫色徽章

  运动型:单人快攻+隔扣达人+空接终结者

  内线型:强力终结者+特技演员

金色徽章

  投篮型:接球投篮+坚韧得分+高难度+中距离+底线三分

  内线型:抛投+补篮

  组织型:花传+挡拆战术+快攻发起+空接发起

  防守型:挡拆闪躲+持球抢断

精神徽章

  微波+即插即用+关键先生+硬汉+大当家

徽章推荐

  远距离+脚踝终结者+持球防守+十美分+追帽+好斗者

球鞋推荐

  三分:欧文3、Kobe白、Kobe红、气象喷、PG1、AJ12、CP3.X、KD10白蓝、AJ11、AJ31红;

  非三分:AJ31low、白蓝、AJ31白蓝、AJ31黑。

综合评价

  虽然迪亚洛是196cm的SG,但是在游戏里,我发现他看起来甚至比193cm的维特斯都还要稍微小那么一点点点。不过也还好,他的传控球能力允许他打一号位,而且他的外线防守能力也允许他能这么做。

  投篮包还行,主要是扣篮大赛冠军,扣篮帅啊,各种强行扣篮用着很舒服,是一张不错的玩具卡,一下从银卡升级到钻石卡,简直就是在坐过山车;防守端,能在外线牵制对手,但是到了油漆区,特别是错位的情况下,那简直就是送分的防守者,这个时候急需其他队员过来协防、补防。

  记住,他是扣篮大赛冠军,这张GIF,你也能看到他和维特斯模型对比。

游民星空

  迪亚洛扛着维特斯推进后,隔扣大白边。

  推荐指数:★★★☆(不错的扣篮怪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