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钻石乔哈里斯属性一览 钻石乔哈里斯好用吗

2019-02-19 18:32:30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丨唐Sir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本届全明星最有看点的单项赛非三分大赛莫属,而乔哈里斯作为黑马夺冠更是让人诧异。这位乔哈里斯究竟是何方神圣呢?下面请看“丨唐Sir丨”带来的《NBA2K19》钻石乔哈里斯属性一览,快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第一轮25分,第二轮26分,干掉库里,拿到三分球大赛冠军的男人就是他:乔·哈里斯。

  作为投射比赛的冠军,那么这张钻卡的投射必定是顶级的。

投射能力

  优秀的射程:中投(空位95、受干扰92、运球后88)、准毕业级三分(空位99、受干扰99、运球后97)。

传控能力

  传控球能力还行:控球86、传球视野75、传球智商85、传球准确性85、持球速度80。

禁区威胁

  背身单打能力差:背身控制32、背身后仰78;扣篮能力较弱(切入70、隔人60),切入扣篮倾向40;禁区得分能力一般:原地上篮95、切入上篮84、近距离投篮89,不错的造犯规能力93,罚球99,毕业。

运动能力

  较差:速度84、加速度84、弹跳79、力量60、体力98、争抢能力95。

防守能力

  差:横移88、盖帽60、干扰投篮84、抢断65;除低位防守智商34,稀烂,其余防守精神属性均值82;防守倾向:投篮干扰65、犯规55、强硬犯规60。

稳定性

  进攻稳定性98,准毕业;防守稳定性80,差;反应能力82,差。

热区情况

游民星空

徽章

  这张钻石乔·哈里斯有四个紫色徽章、十一个金色徽章以及五个精神徽章。

紫色徽章

  投篮型:接球投篮+底线三分+射程无限+远距离

金色徽章

  投篮型:高难度+挡拆投篮+坚韧得分+中距离

  内线型:特技+强力终结者

  组织型:花传+挡拆战术+空接发起

  运动型:单人快攻

  防守型:挡拆闪躲

精神徽章

  淡定+大当家+微波+即插即用+关键先生

徽章推荐

  十美分+挡拆高手+铜墙铁壁+抛投+好斗者+背篮转身

球鞋推荐

  KD10白、KD10黄蓝、詹姆斯15南海岸、欧文4PE。

综合评价

  这张乔·哈里斯虽然拥有顶级的三分属性,顶级的三分热区,且他的投篮包速度快,但是出手点不太好掌握,虽然坐拥五个三分热区,也不是那么容易按绿。相比较于ak、大将军之类的快速投篮包,他这个快速投篮包还是次一点;进攻端还是尽可能的给他做战术扔球吧,他的持球单打效果不好;防守端他是一个漏洞,在内线是,在外线也还是漏洞。

  推荐指数:★★★☆(三分扔着爽,防守漏得也有点夸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