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Apex英雄》寻血猎犬玩法攻略 寻血猎犬技能介绍及玩法技巧

2019-02-19 19:00:37 来源:NGA论坛 作者:Gaiyas 我要投稿

第2页:武器选择、队伍搭配与实用技巧

展开

技巧篇

落地首大CD充能算法(仅寻血犬)

  o能跳直接跳大招充能10%左右。

  o航线中途大招充能15%左右。

  o航线末尾大招充能20%左右。

  o根据目标落地点距航线的飞行距离远近再加2-10%不等。

  o中远落地点吃3个大招加速搜1复杂大房即可充能完毕。

常用有人来过标记可以单独设置一个快捷键

游民星空

啊和平的气息和平捍卫者前两枪连发

  正常两发

游民星空

  取消后摇连射

游民星空

  具体操作射击键R32(散弹枪的号码)射击键前两发成功率极高。

  和平捍卫者连喷技巧:点击查看

  超级连跳方法:点击查看

枪械篇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但是枪械的选择更看个人的手感吧。

  推荐长弓+潜袭,枪管1个就行,枪托2个不一样的,弹夹优先潜袭,找到全自动配件前要练好五连点或者替换为R99/R301。

  R99真的是有个扩容就上天。喷火者真的比你想象的要强,我有一次在瀑布东的大坡一个滑铲过去拿紫扩容喷火突突死了一整队……

  专注不做评价,子弹缺到人X疼,并且很大可能你击杀也得不到补充。

T0

  ·獒犬

  ·满配专注

  ·小帮手

T1

  ·满配长弓

  ·和平

  ·紫扩容R99

  ·满配潜袭

  ·满配R301

  ·紫扩容喷火

  ·满配姓赫步枪

  ·金狙

T2

  ·G7

  ·VK

  ·三重

  ·转换者

T3

  ·RE-45

  ·P2020

  ·莫桑比克霰弹枪

  獒犬近身太猛,专注满配除了缺子弹没法制裁,小帮手T0是因为各方面胜任且很容易捡到虽然我不会打就是了

  T1级基本满配了都很强,我还拿满配赫姓赢过和平……三连点腰射差不多就中了……感觉主流枪没几个弱的

  T2级就是缺点很明显的了,T3除非刚落地,不然我不知道捡他的理由

队友篇

  毕竟强制3排游戏

  这里就只提跟朋友打的熟的互动配合了

烟中恶鬼

  o寻血犬+班加罗尔+任意

  §1号基石双人组,几乎可以配合任意英雄组成不同阵容,同时又都是版本较强的英雄

骑脸三杰

  o寻血犬+班加罗尔+恶灵

  §因为高倍镜可以加成Q,且个人枪械选择偏向远+近,这个组合Rush脸和远程火力都不弱,很均衡

  §双Rush打法,班加罗尔和恶灵先Rush,同时恶灵留洞,在敌方疲于应付骑脸二人组时用远程火力(长弓)破军/击倒,然后及时切喷或冲锋钻恶灵洞去3Rush,很多时候能打出2残甲1满甲打3残/空甲或者3打2(1击倒)局面。

  §3R就直接全近战枪开大刚就完事了,这个打法狗可以不钻洞选择去绕,通过大招的视野足迹在敌方不知情的情况下发起突击,对班和恶灵的周旋力走位身法要求较高。

毒雾双鬼

  o寻血犬+侵蚀+班加罗尔

  §寻血犬大招视力补充效果可以抵消毒雾的屏幕遮挡模糊,加速效果抵消减速,相当于毒雾或烟中毒里你只有高亮视野,但是敌人却要收到减速、视野模糊、持续掉血等多个DEBUFF

  §只放毒雾还是烟毒齐发根据情况选择(毒雾的遮挡效果不好,不如烟雾弹,如果敌人不在毒雾里很有可能能从毒雾外看到毒雾里的人从而产生劣势)

  §敌人被毒雾笼罩肯定拼命出毒,班此时游走与毒雾附近攻击刚出毒雾的视野模糊敌人,有金镜(单倍热成像)即可毒雾外打靶。

  §这套打法的核心是通过敌人受到多个DeBuff而我方只有Buff或无收益产生对抗碾压,依赖侵蚀绝招的快速布置毒雾,对侵蚀能否急速布置Q连毒雾也有考验。

战场BOSS

  o寻血犬+命脉+班加罗尔

  §双Rush、加血对枪、战场强拉、闲时补给、喊人来送集为一体的组合,本身就是版本双杰一队,并且双加速带奶,效果不多说。

·探险队(欢乐送)

  o寻血犬+机器人+班加罗尔

  §机器人绝招CD快的不要不要的,可以占据大量有利地形,双加速配合抓钩大跳突进极强,对近战枪法很考验,So要么探险队盆满钵满,要么欢乐送快递。

狗洞组合

  o寻血犬+恶灵+?

  §2号基石组合,打法灵活多变,可以打骑脸,也可以打阵地战(通过钻洞多次骑脸后撤迂回)

赖皮狗洞

  o寻血犬+恶灵+命脉

  §打法灵活多变,有奶前期可抗毒转移,对战时可吃奶打甲省时间是优势

  §3Rush打法,可参考骑脸三杰的3R,因为命脉没有正面对抗技能,所以最好在状态碾压敌方(敌方甲血健康度差)时使用。

  §拉锯偷背狗,命脉跟进狗洞,通过掩体拉锯交火,吃奶打甲消耗(省一倍的回复时间),血犬开大在拉锯时绕后一波输出决定胜负。此打法遇到金包绝对慎用!发现对面回复时间不正常立刻思考如何脱身,同时催促血犬加快偷背速度。

  §阵地流互换,恶灵留洞rush,狗绕,命脉远程火力压制消耗护甲,恶灵状态差就钻洞回家吃奶打甲,敌方角色开始Rush时命脉根据敌方角色距离骑脸的距离进洞跟恶灵打出多打少压制(敌方有角色去切命脉缺席),此打法要注意传送门放置不能太明显,命脉对局势判断要准。

  §远程火力线与骑脸火力线夹角尽量≥90°,夹角越大敌人越疲于应付,同时分散的队友危险性越高,90°最均衡。

  §据下图,1位置传送门位置最危险,容易被敌方拿到反打,2、3位置安全但是恶灵会丧失先机,会家吃奶打甲节奏也会被拖慢,若敌人犹豫使血犬就位,则可根据情况选择3方集火或命脉进洞跟进,若敌方分兵骑脸命脉,命脉可在敌方接近途中进洞转移配合血犬打多少。

游民星空

  骑脸三杰2R打法里,血犬作用可参考上图命脉,磨甲后也可选择进洞或者绕。

  剩下几种配置感觉纯粹就是快乐,对抗不强,就不多赘述了。

动作推荐

  处决耍帅时会被伤害打断且不可自我中止,所以就产生了许多处决不容易被发现从而打断(恶灵处决进虚空冲出来给一拳,进虚空时是看不到的,虽然你射击空气还是会有伤害并打断)

  处决推荐搭配,斩立决配冷酷三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常年擦刀的磨损缝补真的太细节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Apex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