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铁离去》白金攻略 白金路线指引及全奖杯解锁攻略

2019-03-01 19:00:4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2页:战斗类奖杯攻略

展开

战斗类奖杯攻略

游民星空 渔夫
击杀鲶鱼。
游民星空

  想要解锁这个奖杯就需要杀死变异巨型鲶鱼,在伏尔加河章节中使用船只时偶尔会看到它们,它们有时会跟踪你。

  但不能直接用枪杀死它,而是需要在特定的地点完成。

  鲶鱼会多次攻击火车站,所以你需要使用操纵杆将你的车厢开到一片小区域的尽头,之后拉响附近的钟,将鲶鱼引到前面的水中。之后砍掉上面挂着的尸体,快速拉动左侧的操纵杆以变轨,此时旁边的杂物就会落在鲶鱼身上并将其击杀,鲶鱼被成功击杀后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正义复仇
击杀90个食人族。
游民星空

  在看完“亚曼托”章节最初的过场动画之后,等待同伴解救你,之后会有无限刷新的食人族进行攻击。你可以选择忽略后面的剧情在这里一直刷到90个食人族,或试着跟随等级提升和剧情推进来慢慢完成。

  当坐上轨道车离开的时候也会遇到许多食人族,同样使用投掷物也可以快速清光敌人。

游民星空 末日飞车
驾驶面包车完成50次击杀。
游民星空

  在“里海”章节中解锁面包车后就可以准备解锁这个奖杯啦。

  在你驾驶面包车从一个地点向另一个目的地移动的路上会刷新许多敌人,通常是4-6个敌人一组。

  使用面包车将它们撞到即可轻而易举地击杀他们。

  如果在你得到油之前还没有跳杯的话,建议先开车去撞击敌人,跳杯之后再继续推进剧情。

游民星空 森林之主
在初次遭遇熊时毫不退缩。
游民星空

  这只熊大概在“针叶林”章节的三分之二处才会遇到。

  想要解锁这个奖杯,你需要对熊造成足够的伤害并让熊自己逃跑。千!万!不!要!爬上梯子,否则就会失败。

  如果想同时解锁“森林之子(在不攻击或不被发现的情况下完成关卡针叶林)”奖杯的话,建议使用十字弓,在【阅读者】难度下,大概需要25支箭才能造成足够的伤害。

  用弓箭瞄准熊的头部,放风筝,直到它逃跑跳杯。

游民星空 森林之子
在不攻击或不被发现的情况下完成关卡“针叶林”
游民星空

  这个奖杯的难度取决于你是否要与“阿廖沙(阿廖沙未受伤)”奖杯同一周目解锁。

  要解锁本奖杯首先需要做到不被敌人发现完成“针叶林”章节,一次都不行,包括攻击敌人或击倒敌人,都是不能够的。

  解锁这个奖杯的最佳方法是选择【阅读者】难度,在夜间潜入敌营,因为如果在白天的话,在一英里之外敌人就能发现你,他们能听到你的声音,看到你所在的位置。

  只要他们没有完全发现你并开始射击的话就还可以继续完成这个奖杯。

  最棘手的部分就是沼泽营地需要划船的部分,你需要确保所有敌人不会正面对着你,因为即使天黑了他们也能听到你划船的声音。

  使用游戏自带的快速存档来不断尝试。

  如果敌人真的注意到你了,就尽快把船划走,这样他们看不到你就不会开始射击,就不算失败。

  ※【阅读者】难度和其它更高的难度有所不同,在阅读者难度下比较好潜入,AI巡逻兵不会太敏锐,难度越高越需要注意巡逻兵的位置和面向。

游民星空 向导
在关卡“死城”中,在不击杀任何一个盲人的情况下通过研究设施。
游民星空

  在“死城”章节中,你会在研究所里遇到一些盲人(巨型猩猩),就是绕过它们。

  它们虽然看不到,但能够听到你的声音,并且如果你离太近的话它们还能闻到你的气味。

  当心散落在地上的碎玻璃,如果踩在玻璃上会发出声音吸引它们前来。

  不要射击任何一只你遇到的盲人,这个奖杯就会在本章最后的QTE结束时解锁。

游民星空 专家
使用所有远程武器完成至少一次击杀。
游民星空

  这个奖杯的描述可能有些误导,实际上需要我们做的是【使用游戏中的每一件武器去击杀一名敌人,而并不只限于远程武器】。

武器列表如下:

  左轮手枪:地铁中量产的简单可靠的武器。制动力巨大,但是后坐力也同样巨大。

  阿舍特:这把在地铁中量产的手枪虽然非常原始,但在近距离战斗中还是相当可靠且威力强大的武器。

  加特林机枪:一把临时制作的转轮式机关枪,可以提供长时间火力覆盖,在射出子弹前需要进行旋转预热。

  斗牛犬:死神系列的巅峰作品,这把突击步枪在火力、精确性、人机工程学和重量上都比它的早期版本拥有巨大的改善。它的射速也不高,因此在连发模式下操控性更好。这把武器的先进设计使其在核战后世界中难以维护,使其可靠性有所降低。

  阀门:这种步枪是由熟练的枪械师在地铁里制造的,精准度和火力极高。一个真正伟大的远程武器。

  死神:战前的经典突击步枪,虽然非常普及,但因为它的高可靠性和优秀性能,在地铁中的地位非常高。

  蹒跚怪:这把转轮霰弹枪在近距离乃至中距离都非常有效,但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完全装填完毕。

  杂种:这把临时制作的微型冲锋枪拥有很高的射速,因此很容易因过热而哑火,这也是这把枪名字的来历。

  赫辛:发射金属矢的静音转轮气枪。使汽缸压力过载可以增加其威力,但额外的压力会随时间排出。

  提卡:一把临时制作的气压枪,噪音出人意外的小,但精度也惊人的高。使汽缸压力过载可以增加其威力,但额外的压力会随时间排出。

  其中部分武器是通过推动剧情获得的,例如提卡和赫辛,其他武器都可以在每一章节探索或击杀并搜刮敌人获得。

  使用上述10种武器各杀死至少一名敌人即可跳杯。

  ※从米勒那里获得的电磁炮不算在内。

游民星空 抗生素
击杀300个变种怪。
游民星空

  变种怪指的是基本上是所有非人类的敌人,例如观察者、恶魔、龙虾等。

  在整个游戏的正常流程中会很轻易地杀死300个这样的敌人,所以不用担心会漏掉。

游民星空 退后
远距离击杀50个敌人。
游民星空

  最好使用一把改装后的武器来解锁这个奖杯,例如左轮或阀门,这样可以降低一些难度。

  【远距离】暂时没有一个非常清楚的界限来划分,但在沙漠区域时,你可以使用阀门/左轮手枪在开阔区域杀死里海的大量食尸鬼。

  或者也可以使用同样的方法除掉在土匪营地中的敌人。

  在里海有一个“狙击手巢穴”(安娜会在地图上为你标记出来),你可以先击杀在起重机的顶部的狙击手并拾取他的阀门,之后爬到房间顶部。然后可以在桥对面的远处看到一些敌人。

  使用快速存档的话可以反复刷这几个敌人,直到跳杯。

游民星空 沉默射手
使用“提卡”击杀30个敌人。
游民星空

  在从教堂回来并与托卡列夫和米勒交谈之后,即可获得提卡。

  使用提卡击杀30名敌人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罗宾汉
使用十字弩击杀30个敌人。
游民星空

  十字弩(赫辛)是在针叶林的一座雕像上发现的。

  使用它击杀任意30个敌人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猎头者
击杀300个人类敌人。
游民星空

  人类敌人在大多数章节里数量都很多,但是强制与人类敌人进行战斗的场景却很少。

  如果你想要走向好结局的话,凭借正常流程而不去可以解锁这个奖杯的话可能会比较困难。

  因此建议大家在打坏结局时再一并解锁这个奖杯。无需击倒,只要杀死敌人即可。

游民星空 破坏者
近战击杀或击晕50个敌人。
游民星空

  习惯潜行的话可以轻松解锁这个奖杯。

  与前作相同,在遇到大多数敌人时都会有机会使用近战击杀或击晕。

  只需轻松接近一个未发现你的敌人,按住□键击倒或△键击杀即可,就像游戏初期的教学所介绍的那样。

游民星空 万花筒
在佩戴防毒面具和夜视镜的情况下,借助狙击镜击杀3个敌人。
游民星空

  狙击枪瞄准镜可以拆分任意其他武器获得,之后安装到你自己的武器上。

  夜视镜位于伏尔加河章节最右侧的仓库里,随着剧情可以自动去往它的所在位置。

  戴上防毒面具、夜视镜,并装备任意4倍镜或更高倍数的瞄准镜,任意击杀3名敌人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火鸟
用火焰杀死恶魔。
游民星空

  恶魔是在系列前作中也出现过的大型飞行敌人。

  建议在【阅读者】难度下解锁这个奖杯,因为恶魔血量较低很容易被火烧死。

  它们可以在伏尔加河章节的不同地点找到。

  如果找不到的话可以参考下面我推荐的位置:就在地图右下角的塔顶有一个恶魔(就在获取泰迪熊的地方)。

  只需要沿着楼梯轻松走上塔顶,扔一个火瓶在正中间的恶魔身上,即可杀死它并跳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铁:离去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