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铁离去》白金攻略 白金路线指引及全奖杯解锁攻略

2019-03-01 19:00:4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4页:杂项奖杯攻略

展开

杂项奖杯攻略

游民星空 非公有化
在关卡“针叶林”中,摧毁儿童营地前最大的雕像。
游民星空

  在“针叶林”章节的初期,在到达被海岸兄弟会的海盗警告的那座小桥之前,可以在上楼梯之后看到一座巨大的雕像,接近并近战攻击它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5点整
在关卡“针叶林”中参加上将的茶会。
游民星空

  在“针叶林”章节中,随着剧情发展你会来到一个上将的屋子,上将会开始喋喋不休地絮叨,在他提示你可以坐下的时候坐下,听他说话直到他睡着即可跳杯。

  PS.或者你也可以弹吉他来加速他睡着。

游民星空 困难
在困难游骑兵模式下完成游戏。
游民星空

  【困难游骑兵】是本作的最高难度,一周目就可以选择。

  但如果先以【阅读者】或【简单】难度通关再选择【困难游骑兵】难度的话会有很大帮助。

  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些【困难游骑兵】难度下的通关技巧:

  ①不能使用快速存档。但自动存档点是可以使用的,并且很多。如果你想存多个档的话可以备份存档再读取。

  ②尽量少做或不做支线任务。由于本作资源稀缺,所以尽量之做主线任务,这样就能最大程度地免受资源短缺的困扰,必要时多做弹药和滤毒罐。

  ③敌人的视野范围会更广,感官更加敏锐,因此尽可能使用潜行,避免战斗。

  ④在强制进行的枪战中,要选择射速和伤害量都比较高的武器,包括投掷物;同时使用霰弹枪来攻击近战的敌人,例如在亚曼托章节中遇到的那些敌人。

  ⑤潜行时一定要保证携带一把消音武器,左轮很好用,而且霰弹枪对付近战敌人也非常有用。

  ⑥获取一些必要的升级品,例如背心、头盔、弹药袋、长效滤毒罐、高光手电筒、消耗品背包等。但升级品效果不会叠加,所以不用全部获取。

  注意,【困难游骑兵】难度也限制了一些界面的显示,界面会比其他难度灰暗一些,工作台的使用机会也会降低,尽量避免不必要的战斗。

游民星空 枪械师
为某件武器安装所有种类的配件各一个。
游民星空

  武器原型可以通过拆卸其他武器、搜索或搜刮敌人尸体获得。

  只要找到一个拥有5个插槽的武器原型,为每个插槽安装上相应配件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整洁
投入500化学品资源用于武器清洁。
游民星空

  进入“伏尔加河”章节之后,就可以在开放世界中寻找化学品资源了,通常在容器中可以找到。

  获得化学品资源后可以在任意工作台上对武器进行清洁。

  如果不是刻意在解锁这个奖杯的话,应该要在二周目才能跳杯,因为清洁一次只需要5-9个化学品资源。

  没有跳杯的话建议选择章节进行游玩。

游民星空 勤杂工
投入500消耗品资源用于制作。
游民星空

  进入“伏尔加河”章节之后,就可以在开放世界中寻找消耗品资源了,通常在容器中可以找到。

  消耗品资源可以用来制造一次性武器、滤毒罐、医疗品和弹药。

  找到消耗品资源后在任意工作台使用,不出意外的话在游戏前期就可以跳杯。

游民星空 火星人
修补防毒面具。
游民星空

  有时在战斗中你的防毒面具会被敌人攻击并损坏,根据系统提示按下对应按键(L1或其他)以修补面具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最后一息
在危险地区用完滤毒罐后,在窒息情况下制作一个新滤毒罐。
游民星空

  你可以在任何需要带防毒面具的地方解锁这个奖杯。

  只需要在该地区等着滤毒罐消耗,并按照提示保持一直更换滤毒罐,直到用完并窒息。

  窒息之后,快速按L1和×键来制作一个新的滤毒罐,这样即可解锁本奖杯。

游民星空 电波传信
在无线电上找到频道。
游民星空

  你可以在冬季、春季、夏季和秋季这几个章节中,调节火车上的无线电频道。

  使用左摇杆慢慢调频,直到听到一些音乐即可跳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铁:离去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