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银河詹姆斯沃西属性测评 银河卡詹姆斯沃西好用吗

2019-03-01 14:18:19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丨唐Sir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相信湖人的球迷朋友们对于詹姆斯并不陌生,那么不知道对于詹姆斯沃西又了解多少呢?下面请看“丨唐Sir丨”带来的《NBA2K19》银河詹姆斯沃西属性测评,感兴趣的话快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荣誉介绍

  沃西是1982年NCAA四强赛最杰出的球员(MOP),并于当年第1轮第1顺位以状元身份被湖人队选中,他12年职业生涯全部效力于湖人队。

  绰号:Big games James(大比赛詹姆斯)。

  3次NBA总冠军:1985、1987-88并获得了1988年总决赛MVP。

  7次NBA全明星之旅:1986-92。

  2次NBA最佳阵容三阵:1990-91。

  1983年最佳新秀第一阵容。

  他所穿的43号球衣被湖人队退役、52球衣被北卡罗来纳州大学退役。

  1996年入选NBA50大巨星。

  2003年入选篮球名人堂。

投射能力

  这张银河沃西射程挺足:中投(空位95、受干扰95、运球后92),三分(空位90、受干扰90、运球后86)。

传控能力

  传控球能力还行:控球86、传球视野78、传球智商93、传球准确性74、持球速度83。

禁区威胁

  非常优秀的背身单打能力:背身控制95、背身勾手96、背身后仰96;准毕业级的扣篮能力(原地95、切入95、隔人95),扣篮倾向(原地85、切入100、花式100),空中接力87、补篮43;准毕业级的禁区得分能力:原地上篮98、切入上篮97、近距离投篮97,以及超强的杀伤力:造犯规能力97,罚球88,稍低。

篮板能力

  篮板痴汉:卡位96、进攻篮板96、防守篮板96。

运动能力

  出色:速度90、加速度90、弹跳95、力量90、体力98、争抢能力95。

防守能力

  一般:横移88、干扰投篮97、盖帽75、抢断63;防守精神属性均值92;防守倾向:干扰传球54、持球抢断51、投篮干扰20、盖帽20。

稳定性

  进攻/防守稳定性95,优秀;反应能力83,差。

热区及出手动作

游民星空

徽章

  这张银河蛋白石詹姆斯·沃西有十六个紫色徽章、十一个金色徽章以及八个精神徽章。

紫色徽章

  运动型:单人快攻+空接终结者+隔扣达人

  防守型:追帽大师+持球防守

  投篮型:高难度投篮+挡拆投篮+接球投篮+坚韧得分

  内线型:特技+补篮+挡拆高手+强力终结者+背篮转身+沉底步+梦幻舞步

金色徽章

  组织型:挡拆战术+空接发起+十美分+快攻发起

  篮板型:精英篮板手

  防守型:进攻犯规制造+挡拆闪躲+护筐

  运动型:铜墙铁壁

  投篮型:中距离+底线三分

精神徽章

  淡定+即插即用+关键先生+冠军基因+微波+防守核心+硬汉+大当家

徽章推荐

  远距离+射程无限+抛投+脚踝终结者+花传+持球抢断+好斗者

球鞋推荐

  三分:CP3.X、欧文3、Kobe红、Kobe白、气象喷、PG1、詹姆斯15黑、KD10白蓝、AJ31红、AJ12、AJ11;

  非三分:詹姆斯15南海岸、KD10白、欧文4PE、AJ3、AJ31黑、Superstar白粉、哈登Vol.1。

运球动作

游民星空
背身动作

游民星空
扣篮

游民星空
顺势背运

游民星空
节奏运球

综合评价

  这张沃西还是非常好用的,如果你已经兑换,把他提到首发也是没问题。毕竟有一手变态的扣篮,以及不错的投篮包(base11)、不错的运球包;缺点是三分属性达标,但投射的命中率还是感觉欠佳;运球速度稍慢;防守硬属性(盖帽、抢断)不够,以及防守倾向太低。

  推荐指数:★★★★★★(现阶段来说,还是值得一换,借朋友的号体验了以后:真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