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银行地下室布防指南

2019-03-02 16:20:33 来源:bilibili 作者:陌北SAMA丶 我要投稿

第2页:针对进攻方路线

展开

针对进攻方路线

  车库可以考虑放ECHO或Maestro进行防守,通过小飞机/邪眼获取信息,ACOG和救护车可以创造出一个优势对枪环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蓝楼梯方面不推荐强行防守,如果想在蓝楼梯放人力的话推荐带喷子,机房也得放人来进行一个下水道的卡位,机房hatch必须封,必须封,必须封!

游民星空

  一但听到hatch被打开就得迅速撤回点内。这两项工作推荐毒气和心跳来配合(心跳可以同时收集一楼蓝楼梯入口和下水道的信息,smoke带英喷将进入蓝楼梯的进攻方一枪击杀)。

游民星空

  主楼梯相对其他位置比较难防守,推荐ela,bandit这些拥有高射速枪械的干员进行强防守。

  hatch板方面,由于整个一楼有整整五块hatch,所以想全封完是不可能的事情。

  先看看hatch的位置。

游民星空

  机房上方的hatch,可以视防守布置的情况决定封不封。

游民星空

  开阔区两块主要hatch,必封的地方。左手的hatch处于红通上方,右手的直达点内。

游民星空

  电梯hatch,通常不封。

游民星空

  柜台hatch,直通金库,容易被忽略也是必封的一块。

  整个hatch方面没什么可以多讲的,三块必封的,还有两块视情况而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