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粉钻拉文数据解析 粉钻拉文好用吗

2019-03-07 15:00:51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丨唐Sir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最近拉文真的是状态爆炸,才出来了钻石时刻,马上跟进了一张粉钻时刻卡,那么这张粉钻拉文表现如何呢?请看“丨唐Sir丨”为大家带来的《NBA2K19》粉钻拉文数据解析!

游民星空

投射能力

  射程不错:中投全线94,三分(空位90、受干扰89、运球后89)。

传控能力

  不错的传控球能力:控球86、传球视野90、传球智商94、传球准确性78、持球速度89。

禁区威胁

  不可靠的背身单打能力:背身控制60、背身后仰70;近乎毕业的扣篮能力(原地70、切入98、隔人97),扣篮倾向(切入100、花式100);优秀的内线得分能力:原地上篮97、切入上篮97、近距离投篮95,准毕业的造犯规能力97,罚球65,烂。

篮板能力

  卡位70、进攻篮板62、防守篮板72。

运动能力

  速度92、加速度92、弹跳97、力量44、体力98、争抢能力95。

防守能力

  一般:横移91、盖帽60、干扰投篮82、抢断80;除低位防守智商45,烂,其余防守精神属性均值85;防守倾向:干扰传球50、投篮干扰67、犯规60。

稳定性

  进攻稳定性98,准毕业;防守稳定性85,差;反应能力85,差。

热区情况及投篮包

游民星空

徽章

  这张粉钻拉文有五个紫色徽章、十个金色徽章以及九个精神徽章。

紫色徽章

  内线型:强力终结者

  运动型:隔扣+空接终结者

  投篮型:坚韧得分+高难度投篮

金色徽章

  投篮型:射程无限+远距离+接球投篮+中距离+底线三分

  运动型:单人快攻

  组织型:挡拆战术+空接发起+快攻发起

  内线型:特技

精神徽章

  自信满满+模范劳工+硬汉+大当家+善于表达+组织核心+关键先生+微波+即插即用

徽章推荐

  持球抢断+十美分+抛投+好斗者+挡拆闪躲+持球防守

球鞋推荐

  Adidas:Superstar白粉、Superstar白黑、Lillard3。

运球动作

游民星空

  背运以及行进间背运。

游民星空

  扣篮。

游民星空

  节奏运球。

综合评价

  拉文的投篮包还是不错的(稍稍有点点慢),虽然他196cm但模型并不偏小。运球包稍差,扣篮包炫酷得很。在进攻端能给予球队强大的火力支持;防守端他的表现就比较疲软了:无论是硬防守属性还是防守倾向亦或是防守智商都显得捉襟见肘。

  推荐指数:★★★★(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喜欢拉文的球迷应该是不少的,这张卡的扣篮包确实炫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