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粉钻特雷杨数据一览 特雷杨时刻卡好用吗

2019-03-07 16:18:59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丨唐Sir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今年的2k19亲儿子就是吹杨了,从开服的俩红色时刻卡,到如今三张96粉钻卡就他独有6紫章,那么特雷杨的这张时刻卡属性如何呢?下面为大家带来“丨唐Sir丨”分享的《NBA2K19》粉钻特雷杨数据一览,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投射能力

  射程出色:中投(空位94、受干扰92、运球后93)、三分全线94。

传控能力

  不错的战场指挥官:控球96、传球视野98、传球智商98、传球准确性92、持球速度96。

禁区威胁

  几乎没有背身能力;勉强扣篮(原地25、切入30、隔人25),扣篮倾向全部为0;出色的油漆区得分能力:原地上篮96、切入上篮96、近距离投篮96,不错的造犯规能力96,罚球88,稍差。

运动能力

  速度96、加速度96、弹跳85、力量50、体力98、争抢能力75。

防守能力

  差:横移85、盖帽65、干扰投篮78、抢断75;低位防守智商31,稀烂,其余防守精神属性均值78;防守倾向:干扰传球59、持球抢断44、投篮干扰40、制造进攻犯规55。

稳定性

  进攻稳定性98,准毕业;防守稳定性80,差;反应能力75,非常差。

热区情况及投篮包

游民星空

徽章

  这张吹杨有六个紫色徽章、十个金色徽章以及七个精神徽章。

紫色徽章

  投篮型:接球投篮+坚韧得分+射程无限+高难度+远距离

  组织型:十美分(含紫量倒是不错)

金色徽章

  运动型:单人快攻

  组织型:空接发起+挡拆战术+快攻发起+花传

  投篮型:中距离+底线三分

  内线型:特技+抛投+强力终结者

精神徽章

  善于表达+组织核心+微波+即插即用+关键先生+大当家+硬汉

徽章推荐

  进攻犯规制造+脚踝终结者+好斗者+挡拆闪躲+持球防守+持球抢断

球鞋推荐

  Adidas:Crazy High、Lillard3、哈登Vol.1。

运球动作

游民星空

  顺势背运。

游民星空

  上篮及扣篮。

游民星空

  节奏运球。

综合评价

  杨的投篮包还算不错,运球包也还可以。问题是他较为孱弱的模型以及稀烂的防守。拿来组一下老鹰队阵容以及虐虐AI还是不成问题的。

  推荐指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