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德莱克斯勒周年卡数据分析 粉钻德莱克斯勒好用吗

2019-03-19 15:00:14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丨唐Sir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在3月16日更新了最新的二十周年主题卡包,其中除了拉里伯德,滑翔机德莱克斯勒同样也是威名赫赫。下面就为大家带来“丨唐Sir丨”分享的《NBA2K19》德莱克斯勒周年卡数据分析,感兴趣的话不妨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荣誉介绍

  克莱德·德雷克斯勒在1983年NBA选秀中,第1轮第14顺位被波特兰开拓者队选中,其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波特兰开拓者队以及休斯顿火箭队。

  绰号:The Glide(滑翔机)。

  1次NBA总冠军:1995;

  10次NBA全明星之旅:1986;1988-94;1996-97;

  1次NBA最佳阵容一阵:1992;

  2次NBA最佳阵容二阵:1988;1991;

  2次NBA最佳阵容三阵:1990;1995;

  1996年入选NBA50大巨星;

  他所穿的22号球衣分别被开拓者队、火箭队以及休斯顿大学退役;

  2004年入选篮球名人堂;

  开拓者队史得分第一人。

  这张粉钻德雷克斯勒是一张相当好用,价格划算的卡。

投射能力

  投射能力出色:中投全线96、三分(空位87、受干扰86、运球后86)。

传控能力

  传控球能力尚可:控球87、传球视野75、传球智商87、传球准确性82、持球速度94。

禁区威胁

  有一定的背身得分能力:背身控制73、背身后仰87;爆炸的扣篮能力(原地79、切入98、隔人97),扣篮倾向(原地76、切入100、花式100),空中接力95、补篮67;准毕业级的禁区得分能力喝杀伤力:原地上篮98、切入上篮98、近距离投篮97、造犯规能力97,合格的罚球90。

篮板能力

  有些许篮板能力:卡位77、进攻篮板70、防守篮板73。

运动能力

  速度97、加速度97、弹跳97、力量78、体力98、争抢能力93。

防守能力

  外线防守能力优秀:横移97、盖帽80、投篮干扰95、抢断95;除低位防守智商68、非常差,其余防守精神属性均值94;防守倾向:干扰传球75、持球抢断76、投篮干扰23、盖帽23

稳定性

  进攻稳定性98、准毕业,防守稳定性95,优秀;反应能力95,优秀。

热区情况及投篮包

游民星空

徽章

  这张粉钻滑翔机有十个紫色徽章、十一个金色徽章以及七个精神徽章。

紫色徽章

  运动型:单人快攻+空接终结者+隔扣

  投篮型:中距离+坚韧得分+高难度+接球投篮

  内线型:特技+强力终结者

  组织型:挡拆战术

金色徽章

  内线型:补篮+抛投

  组织型:脚踝终结者+快攻发起+空接发起

  防守型:持球防守+进攻犯规制造+挡拆闪躲+持球抢断+追帽

  投篮型:底线三分

精神徽章

  关键先生+即插即用+硬汉+冠军基因+微波+防守核心+大当家

徽章推荐

  远距离+射程无限+十美分+好斗者+挡拆投篮+铜墙铁壁

球鞋推荐

  三分:Kobe白、欧文3、气象喷、PG1、Kobe红、KD10白蓝、AJ31红、AJ11;

  非三分:詹姆斯15南海岸、Superstar白粉。

运球动作

游民星空

  顺势背运。

游民星空

  背身动作。

游民星空

  上篮。

游民星空

  扣篮。

游民星空

  节奏运球。

综合评价

  这张粉钻滑翔机的爆率挺高,ps4以及pc平台上的价格都挺低的。非常适合中R、小R。201cm的模型在二号位来说,正常对位是不吃亏的。

  投篮包的话:有一个蹬腿动作,即使在投篮包不绿的情况下也容易扔进三分。扣篮很是暴力,也能自己持球进攻,一手背打以防不时之需;防守端,在外线非常给力,优秀的干扰+抢断+横移,以及稳定的防守性,是一张性价比超高的卡牌。

  推荐指数:★★★★☆(性价比极高,推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