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只狼》全结局解锁方法及具体步骤详解 龙之还乡怎么解锁

2019-04-09 12:10:5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2页:复归常人

展开

结局二:复归常人

  ※注意:在击杀【源之宫】的【樱龙】之前需要完成步骤①-⑧(从永真处获得铃铛),否则就无法触发此结局,步骤⑨-⑩(击败义父【枭】)可以在击杀【源之宫】的【樱龙】后继续完成直到击败最终BOSS。这样的话你可以在与义父【枭】交谈之前最大限度地提高自己的各方面属性以便更容易战斗。

  与【修罗】结局中相同,你需要回到【苇名城】,并与望楼的【枭】交谈,但这一次需要选择【违背戒律,不舍弃皇子】的选项。

【复归常人】结局触发步骤:

  ①在击败【破戒僧(苇名之底)】和【狮子猿(坠落之谷)】后返回【苇名城】,前往望楼与【枭】对话并选择【违背戒律,不舍弃皇子】。

  ②击败【枭】之后,在【皇子居室】的角落后面窃听【皇子】谈话(如果无法窃听的话,就先与【皇子】对话一直到无话可说,并在鬼佛处休息一次后重试)。

  ③休息并上楼与【永真】交谈,她会说一些关于【皇子】的事情,选择【同意,想救九郎的性命】的选项。

  ④休息并再次与【永真】交谈,获得【巴的手记】。

  ⑤到达【遗冢】鬼佛处,前往墓碑的位置再次与【永真】交谈。

  ⑥前往【破旧寺院】在建筑后面窃听【永真】与【佛雕师】对话。

  ⑦面对【永真】(还是在【破旧寺院】)一直与她对话,直到无话可说,获得【义父的守护铃】。

  ⑧在前期我们前往【龙泉河畔 平田宅邸】的佛像处使用【义父的守护铃】(佛像就在【破旧寺院】的佛雕师房间里,在【永真】站的位置左边),之后会传送到与之前不同的【龙泉河畔 平田宅邸】区域,有新的BOSS。

  ⑨击败【龙泉河畔 平田宅邸】的【义父 枭】,获得【常樱之花】。他位于【平田宅邸 回廊】鬼佛处,就是【蝴蝶夫人】所在的那个房间里。

  ⑩之后一直跟随剧情推进的路线走,直到击败最终BOSS【剑圣 苇名一心】,之后选择将【常樱之花】和【樱龙之泪】喂给皇子。即可触发【复归常人】结局。

  ※在击败【剑圣 苇名一心】之后可以备份存档,之后读档以选择其他结局。

  这样即可解锁“复归常人”奖杯或成就。

具体步骤视频演示: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只狼:影逝二度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