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元1800》趣味冷知识 居民日常食谱揭秘

2019-04-25 11:04:2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众所周知《纪元1800》中的居民十分“难养”,并且不同阶层的居民有不同的基本必需品,其中对于饮食的需求量特别大。那么他们每天都在吃些什么呢?下面就揭秘一下他们的食谱和饮食习惯,相信能让你大开眼界。

  《纪元1800》是个好游戏,但有时难度很高,因为在我的城市里总是缺少他们需要的东西,这让我感到很沮丧,因为我可能连他们最基本的吃穿住用都无法保证。

  所以,为了更好地了解我的居民们,我计算了他们每个人的饮食习惯和食品用量……然后我震惊了,他们可能哪里不对劲。

  ※注意:游戏中所有的消耗品用量都是以吨来计算的,因此下方图表也会用吨来算。

游民星空

农夫

游民星空

工人

游民星空

工匠

游民星空

工程师

游民星空

投资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纪元1800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