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超简单刷经验方法 巫师3怎么刷经验

2019-05-07 18:11:53 来源:巫师3吧 作者:jingsaiwuli15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巫师3》的经验值很重要,等级提升了之后可以用技能点去解锁技能,从而加强自身的能力,要不然后期打起来真的很困难。请看下面的《巫师3》超简单刷经验方法,希望对大家有用。

  全程只需要空格和回车,在主线史岛国王赌局任务中,刚进入宴会大厅,旁边的黄色叹号是拳击比赛,对手是维尔卡人,通过哈儿玛的剧情拳击赛之后,依然可以去叹号这和维尔卡人打拳,故意输,得到45点经验,再接这个打拳的任务,再故意输,再得45经验,循环往复。

  对手攻击很高,两下杰哥就倒了,对话不多,都是对面嘲讽你,直接空格跳过,快的话一轮下来不到20秒,也就是平均1分钟135点经验。

  貌似可以无限刷(我就刷了5轮)。我试了下,打赢对面也是45点经验(对面有三个人,你要打三轮),而且赢了之后就没那个叹号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