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纪元1800》远征事件分支及奖励一览 远征事件奖励有哪些

2019-06-03 11:08:55 来源:纪元1800吧 作者:可爱魔力红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纪元1800》远征事件种类还是比较多的,而其奖励有哪些相信大家还不清楚,下文是“可爱魔力红”分享的《纪元1800》远征事件分支及奖励一览,一起来看看吧。

七年之痒

  a.分析症状(医学)*“只是水母!”文雅的医生高兴地说道(+士气)

  b.找到一个地方停靠并摆脱它(导航)*沙滩和太阳是解药!(+士气)

游民星空

亚马逊人

  【保证成功】:让一名女性代表说话(特性:女性)*战士们非常享受专家的陪伴(+士气)

  a.表现出你的和平意图(外交)*你的外交官跨越了语言的障碍(+士气)

  b.在女神面前鞠躬(信仰)*船员的尊重让战士们很高兴(+士气)

游民星空

亡命之徒

  a.“我们没见过这人”(外交)*获得人物

  b.“想打一场吗?”(海军力量)*获得人物

  c.“我们没见过这人”(贸易)*获得人物

游民星空

叛乱

  a.让中尉与地下领袖碰面(外交)*两人达成共识(+士气)

  b.提出为牧师加薪(贸易)*非常实际的手段(+士气)

  c.杀鸡儆猴(武力)*要摧毁才刚起步的反叛活动可谓易如反掌(+士气)

游民星空

叛教

  a.鼓励叛教者接受信仰(信仰)*宽恕的消息缓解了紧张的局势

  b.说服宗教狂热分子更宽容一点(外交)*你的代表小心翼翼地斟酌用词

游民星空

哈桑·班·撒西的宝藏

  a.跟随长者的示意(信仰)

  a.1破解地图的指示(外交)*获得谜语:“哈桑·班·撒西一最后一口气向你致意。在你之上,是真正的慰藉与重生之礼,我在大地慷慨的腿上沉睡。尽管我最早死去,也愿慈悲找到你。”

  a.1.1这与宗教有关:前去调查当地教堂(信仰)*获得文物-班·撒西的宝藏【史诗】(骷髅与骸骨)

  a.1.2这很明确:前往调查墓园(狩猎)*获得文物-班·撒西的宝藏【史诗】(骷髅与骸骨)

  a.2将地图对应周遭的风景(导航)*获得文物-随机

游民星空

审判

  a.派出你最强的战士接受挑战(武力)*获得文物-帝王黄金戒指【史诗】

  b.派出你的神枪手来场决斗(狩猎)*获得市政厅物品-女王诞辰法令【稀有】

  c.派出你最聪明的军官进行智能的审判(外交)*获得文物-盖尔亚石环【传奇】(青铜时代)

游民星空

害怕见光

  a.冒着被感染的风险为男子进行诊断(医学)

  a.1这是将死之人的胡言乱语(医学)*事实未明但有科学为证(+士气)

  a.2这是受害者的控诉(信仰)*人的遗愿藏着神圣的事实(+士气)

游民星空

寄生虫感染

  a.治疗受到折磨的人(医学)*医生制造了灵丹妙药(+士气)

游民星空

山峦大口

  a.自行横越山峦(导航)*你的导航员在没有向导的情况下自己想办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纪元1800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