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张燕派系特点、特色兵种与武将属性解析

2019-06-13 11:11:4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der2 我要投稿

第1页:派系特点、人物属性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中张燕是贼徒派系的势力之一,历史上是聚兵于北方的一个山贼势力,最后降于曹操。那么张燕这个势力有什么特点,应该怎么玩呢?这里带来的就是《三国全面战争》张燕派系特点、特色兵种与武将属性解析,希望各位用得上。

  先说一下,可能有人不认识张燕。

  黑山贼张燕:三国中被后世史家忽视的重要势力。

  三国中被史家忽视的一个山贼,他曾与袁绍血战,也是让袁绍灭亡的秘密武器,他就是张燕。

  说到张燕,大家对他的印象可能仅仅是演义中的一句“黑山贼张燕引军十万来降,操封为平北将军……”,或是三国志二公孙陶四张传中寥寥二百字的记载。可能绝大多数人认为他仅仅是山贼而已。

  简单说,他和赵云同乡,常山真定人,公孙瓒的盟友,想当官,让曹操势力更强的人!

  我们回到游戏。

游民星空

派系特点

游民星空

可增进与黄巾军的关系

  在外交上如果你与黄绍接触,一般其它非黄巾军势力基本都很难与他们增加关系,但张燕的特殊建筑是可以被动增加关系的,这会让你有利于与黄绍做外交让他帮忙对抗袁绍。

  但这个特色如果你不是很会用外交的话,通常用不到。

可在攻击期间发动伏击

  这个特色就非常好用了,因为你可以在自己攻击回合直接进入伏击战,伏击战好处多,玩过就知道,你可以有援军,对方不行,也是以少打多的利器。

人物属性

游民星空

  首先我们先看一下,张燕是属于木系的斗士将领。

  意思是血量会很多,领地人增长度也会很快,但金系、水系、火系专精较少,并不适合带弓兵,也不适合拿来与其它名将单挑,明明是斗士,为何不适合单挑呢?请往下慢慢看。

黑山首领

游民星空

  可使全势力的单位都无视森林负面效果,所以比起平原,黑山军更喜欢在森林里打架,因为他们无视森林的负面效果,也因为躲在森林里,不常被弓手远距离射击,当对手走近发现黑山军时要跑己晚。张燕本身又无疲劳限制,在外面引诱计算机进森林是常有的事。

  战后掳掠收入+25%,这是山贼的主要特别之处+上建筑加成可到50%。

防匪巡逻(任务可用)

游民星空

  伏击机率+5% 张燕部队在伏击对方机率都很高,配上于毒,机率提高至少20%。

特性

游民星空

  这个特性可以让张燕不会溃逃,是个很好用的特性,但因为重是纪律,会和另外两位手下不合。

游民星空

  这个特性反而比较负面,因为领地的腐败度+10%,让张燕在管理领地变的更加麻烦。因为纵容贪婪,如果你一直不抢劫,手下会出现不合的特性,那就不好了。

游民星空

  这也是一个相对而言较负面的特色,但通常是我们伏击别人,很少有别人来伏击我们,所以没什么差别,值得注意的是容许粗心,因为大多数军师不喜欢粗心之人。

武器装备

游民星空

  卓越的双手战斧是张燕的主要武器,是个银武,相比郑姜的金武弱了一节,所以刚开始碰到郑姜请避免跟她单挑,不过银武在初期还是可以与袁绍两个大将——颜良和文丑打上一打。

游民星空

  这是让张燕最为可怕的战甲,因为他有可让自己的部曲疲劳免疫的特性,你知道部队对抗时,不会疲劳的部队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情吗!!

战斗能力

游民星空

  张燕除了冲锋加成是木属第二高的,但其它的能力其实都不算高。所以用他来单挑一些不怎么知名的武将还可以,但那些知名度高的武将就别想了,铁输的,不过张燕他本来就不是用来单挑的,有更适合他的地方。

角色技能

游民星空

  这是张燕的第一项预设技能,能力是+900%冲锋抵抗力,这可以让在张燕身边的小兵冲的锋攻势更猛,算是木将的基本技能。

游民星空

  第二项技能是个小范围技,有7500的溅射伤害,对抗单挑时是可以放一下,增加伤害。也可以在人群中放,可以打飞小部份的人。

游民星空

  第三项技能是个大范围技,一个木将却带个火将的清兵技能,这就利害了,两个清兵技能+木将的血多优势,又不会疲劳,你还把张燕拿来单挑,简直浪费才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