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霸业》窗口模式分辨率修改方法 窗口模式分辨率怎么修改

2019-07-07 15:32:14 来源:小黑盒 作者:mTmzorr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刀塔霸业》窗口模式分辨率是固定的,而大家用不惯的话可通过文件修改,下面是“mTmzorro”分享的《刀塔霸业》窗口模式分辨率修改方法,来看看怎么操作吧。

修改初衷

  不想用全屏模式,影响多任务工作娱乐(摸鱼)2K分辨率下,窗口模式只有2560X1440、1920X1080等几档,2560X1440遮挡任务栏,1920X1080窗口文字又太小。

  希望官方日后能增加分辨率选项,此贴对应目前2019.7.5最新更新测试有效。

修改方法

  游戏会在关闭时覆盖保存一次用户设置,请先在设置中将相关设置修改为自己需要的,然后关闭游戏再进行配置文件微调。

  ·Steam库中右键Dota Underlords,点击属性。

  ·在弹出的属性窗口中,点击本地文件tab,点击浏览本地文件。

  ·按照以下路径game\dac\cfg,进入cfg文件夹。

  ·用任意工具打开video.txt,找到setting.defaultres和setting.defaultresheight两个配置项进行修改,setting.defaultres:分辨率宽度、setting.defaultres:分辨率高度。

  ·如果你想同时打开windows的边框方便使用最小化按钮,将setting.nowindowborder的配置项值改为0。

  ·保存并关闭文件,启动游戏,查看结果。

  个人2K分辨率下修改游戏窗口分辨率为:2500X1300

修改内容&结果如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安全性与风险

  修改用户分辨率设置基础配置文件如违规,所以哈改别怂,怂别改,修改结果请自行承担。祝各位多多吃鸡,早日上位白色尖塔领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刀塔霸业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