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塔霸业》隐藏属性、数据汇总

2019-07-10 09:43:13 来源:NGA论坛 作者:老牧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刀塔霸业》游戏中物品与英雄的描述并不完全,许多机制上的细节并没有写出来,如法力回复数值与物品内置CD等等,下文是“老牧”分享的《刀塔霸业》隐藏属性、数据汇总,跟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法力回复机制

  法力只会通过攻击敌人,受到伤害或特定的物品/buff来进行回复:

  1.攻击敌人所回复的法力值,平均来说等同于该棋子造成的伤害除以7.5,每次攻击上限所获得的法力为10。

  2.萨满,术士以及法师通过该方式获得双倍的法力,获得上限为每次20。

  3.目前尚不确定受伤害所恢复的法力值公式,但单次受伤回复的法力值上限为40。

  4.法术力回复上限可以通过物品来进行调整。

  5.会单独提供法力回复的buff包括:尖牙利爪,反伤。

  6.会增加你法力回复(但不超过上限)的物品/buff:增伤物品/恶魔被动/蝙蝠骑士的燃油/碎骨锤触发的额外伤害。

英雄

  蝙蝠骑士的燃油同时会降低70%的转身速率(不管几层)。

  蝙蝠骑士的燃油层数上限是4/7/10,标准持续时间是20秒。

  海象神拳伤害为300%/400%/500%。

  Luna的月刃弹跳3/5/7次,不包含第一个目标。

  斧王吼持续时间为2/3/4秒。

  SF的大招道数为6/8/10。

  CK的混乱箭伤害为50-200/100-300/150-400;眩晕秒数为1-2s/1-3s/1-4s。

  末日技能同时会领该单位的物品以及buff效果。

  恶魔buff的50%纯粹伤害计算基于护甲减免前伤害数值。

  德鲁伊的精灵熊不是德鲁伊单位,是野兽。

  德鲁伊的精灵熊和电狗的分身会对敌方造成伤害(不计算邪恶意图)。

  大树的技能目前没有正确的降低敌人攻速。

  TB变身后的攻速提升没有按照说明增加,目前的提升幅度为50%/75%/100%。

  虽然受到狂战士之吼的敌人会显示一个沉默图标,但他们不会因为萨满buff而在攻击时产生-200%魔法值。

  所有光环也对光环提供者本人有效。

  骑士的减伤无法抵抗纯粹伤害。

物品

  碎骨锤触发cd为2.3秒。碎骨锤的触发概率不随装备者的远程/近战攻击类型而改变。

  旋涡cd为0.2秒。

  以下物品/buff只会得到一次:有钱人的烦恼;骑士精神;失去天恩;终极闪烁;高级别罪犯;亲友折扣;招募者;辉耀。

  以下物品/buff只会得到2次:无敌意志。

  冰眼提供的减速为:降低攻速45%,降低移速35%。减速周期为近战装备时5秒/远程装备时2.5秒。

  希瓦的守护降低敌方45%攻速以及50%移速。

  旋涡,不稳定反应堆以及辉耀造成魔法伤害。

  尖牙利爪和反伤的伤害为纯粹伤害,dot标准时间为3秒。

  刃甲不减免伤害。

  在7月4日的补丁中,蛇棒加入了50%魔抗。但是现在实装的蛇棒魔抗其实是-50%。

  魂吸虹管无法从反伤/尖牙利齿中获得回复量。

  邪恶意图没有降低棋子的自然回血治疗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刀塔霸业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