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塔霸业》恶魔流阵容怎么搭配 恶魔流阵容分析与运营思路

2019-07-16 09:29:20 来源:刀塔霸业吧 作者:qwertyuioplas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刀塔霸业》恶魔流伤害高,但不容易成型,只用关键棋子再搭配橙卡是不错的选择,下面是“qwertyuioplase”分享的《刀塔霸业》恶魔流阵容怎么搭配,希望能帮到各位。

  无陌生同盟,对面无敌法的情况下,我方单上恐怖利刃+50%纯粹,上敌法恐怖利刃+100%纯粹,再上其它恶魔恐怖利刃会变回+50%纯粹伤害。所以前期要么直接敌法tb,回蓝拉满,靠tb打输出,或者直接单上影魔女王,只吃+50%纯粹的单恶魔buff。敌法tb影魔这种上法效率偏低。

  单陌生同盟,对面无敌法:单tb+50%纯粹,敌法tb+100%纯粹,敌法tb影魔导致tb+110%纯粹,敌法+60%纯粹。每多上一个恶魔,tb敌法纯粹伤害+30%,但其他恶魔伤害不变。新手总觉得恶魔上的越多越好,但并不是这样。3星tb变身后无纯粹的基本伤害相当于1.5张2星橙卡输出,每多上一张恶魔加成tb,如果输出不能多出1张2星橙卡的输出,不如直接上2星橙卡。而这个加成系数最起码也要是60%,就是要双陌生同盟,才能保证上多个恶魔在后期都不会牺牲整体dps。

DPS排序

  3星tb》2星橙卡》3星末日》3星影魔》3恶魔双陌生同盟的3星敌法》2星tb,其中3星末日以下必须带至少4级的攻击装备才能将dps提升到2星橙卡级别。

运营策略

  1.恶魔流的核心卡就是3星tb,和陌生同盟关系不大,有没有都可以玩。

  2.单陌生同盟和没有差不多,影魔女王混沌即便3星如果没装备后期也就是打工仔。

  3.tb没3星任何情况下后期也是打工仔。

  4.只有3星tb+双陌生同盟,其它恶魔的挂件价值才等价于2星橙卡。

  5.在3星tb的情况下,敌法的挂件价值等价于2星橙卡,和陌生同盟关系不大。

  6.为了兼容大招流,给新手个简易判断标准,26回合9人口,如果没有2个2星tb,可以放弃恶魔流直接转大招流。因为我们只运营敌法tb,特别是没陌生同盟的情况下,并不会亏损太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刀塔霸业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