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塔霸业》野兽术士流阵容及玩法指南 野兽术士流怎么玩

2019-07-28 15:39:52 来源:小黑盒 作者:丶帅到掉渣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刀塔霸业》7月25日更新后,野兽、术士依然是非常强力的羁绊,阵容合理的话吃鸡率极高,下文是“丶帅到掉渣”分享的《刀塔霸业》野兽术士流阵容及玩法指南,感兴趣的玩家不妨一试。

9人口成型阵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套阵容以剧毒术士为核心,从一而终,剧毒术士贯穿整套阵容的战术执行,所以如果一开始就胡剧毒,这套阵容可以说是你的不二之选。

单卡分析

游民星空

  剧毒术士:本套阵容的绝对核心,1金币之中的顶级输出,人称棒子哥。前期如果能胡4/5个棒子,那基本可以按照这套阵容的思路去选牌。

  小鹿:大范围的治疗技能非常适合前期的慢节奏,野兽属性也让她成为本套阵型不可缺少的一环,缺点就是太脆,容易被一下子干掉。

  狼人:多少个版本过去了,他依然屹立不倒,前期的肉盾加输出,过渡时间的重要英雄,前期尽快必须2星。

  德鲁伊:能在前10回合选到一个德鲁伊,基本可以保证你10回合的血量不会大幅度下降,后期的主要肉盾。

  巫医:主要控制,弹珠比赛五届世界冠军,配合减CD道具服用更佳。

  干扰者(萨尔):核心先手英雄,注意站位放在第一排,这样可以快速开出大招,打出大范围沉默。

  炼金术士:半肉半输出,中期2星的炼金术士杀伤力极大。

  瘟疫法师:核心奶妈,续航战斗的关键。

  影魔:在剧毒3星之前,他都是阵容的最强输出,前期的2星影魔使用于一切阵容。

详细运营

  ●前期(4-10回合)

  前期主要以野兽为主,早早捉出4野兽阵容(小鹿/剧毒/海民/狼人),在紫卡德鲁伊还没有出现的情况下,可以先用大树组成德鲁伊羁绊,用海民替代他组成野兽羁绊。野兽流应该已经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套路了,9回合的时候升级6人口,可以补充术士跟剧毒做出术士羁绊,有影魔是最好的,该阵型前期的亚子是这样的。

游民星空

  ●中期(11-20回合)

  到了中期,我们开始慢慢从野兽为主力转型到野兽术士,这个时候我们是无解的,对方很难打死我们的英雄,我们一入就是一大波血量,会给对方造成很大的压力,这个时候我们基本成型,可以做出4野兽4术士的体系,该阵型中期的亚子是这样子的,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阶段,我建议大家全力是找剧毒3星,或者尽量将战力提升到最强,这样会带走敌人的大量血量。

游民星空

  ●后期(21-xx回合)

  后期的亚子你们已经知道了,就是本文开头的样子,如果有机会到达史诗级的40回合大作战,我们可以选择上10人口补出冰女提高启动速度,如果输出不足,也可以补充橙卡来提高输出。至于50回合的神话级作战,那是只有传说之中的大能才有机会达到,新版本之后再没有见过了。

站位

  站位的话我通常是选择龟缩站位,具体如下图9宫格。

游民星空

装备天赋选择

游民星空

  侵略者胸针:前期给剧毒使用可以提高插棒子的效率。

  召唤神石:本阵容有大量召唤物,召唤神石带来的加成在前期来说可以是4阶装备也不为过之。

  尖牙利爪:野人专属天赋,别名流血不止。

  玲珑精华:给剧毒巫医瘟疫法师都有巨大提升,可以说是多多益善。

  虹吸魂管:术士专属天赋,加强治疗。

  奥数鞋:群体加蓝,本阵容基本大部分都是依赖大招生存的英雄,奥数鞋可以极大提高阵容启动速度。

  邪恶意图:大顺风时候用来恶心人的。

  生生不息:德鲁伊专属天赋,加血神技。

  PS:值得一提的是我们需要的装备天赋大部分属于低级的,所以在15回合开始的野怪我们可以选择一直打假赛

结尾

  以上阵容多次狙击我的猎人,前中后期可以打任何套路,基本只输一手传说中的天胡法师(现在基本没啥法师,都是死在前期了法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刀塔霸业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