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德军总部》系列剧情与联系介绍 德军总部系列作品顺序一览

2019-08-03 16:52:5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页:德军总部:新秩序

展开

德军总部:新秩序

  (在我们熟知的二战历史中,1945年德军就投降了。虽然前几部《德军总部》的想象力越来越天马行空,但还都是将剧情设定于1945年以前。可是从《新秩序》开始,游戏的架空世界观则彻底与历史脱轨,也可以说是彻底放飞自我了哈哈)

  《新秩序》设定于1946年,在得知死颅将军的位置后,BJ奉命前去刺杀这个德军的疯狂科学家,但是任务失败了。

游民星空

  BJ脑部受到损伤,在一家精神病院度过了14年。在那里,他认识了一生挚爱——安雅。

游民星空

  BJ在1960年醒来,得知世界已经天翻地覆,德军已经利用超前的科技取得了战争的胜利,统治了世界!

游民星空

  但是BJ绝不服输,他和安雅来到德国柏林,和卡洛琳带领的反抗军一起,点燃了反抗纳粹的星星之火。

游民星空

  在恩格尔夫人掌管的劳动集中营中,BJ救出了灵知会社的科学家——赛特。

游民星空

  当年德军就是利用灵知会社留下的黑科技赢得了战争,现在有了赛特的帮助,BJ和反抗军也就拥有了强大的技术支持。

游民星空

  之后当然就是继续射爆德军了,最终BJ成功杀死了死颅将军。狡猾的死颅将军临死前,还把BJ炸成重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新血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