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德军总部》系列剧情与联系介绍 德军总部系列作品顺序一览

2019-08-03 16:52:5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4页:德军总部2:新巨人

展开

德军总部2:新巨人

  故事接续《新秩序》,1961年,安娜已经怀孕,恩格尔夫人抓住并杀害了卡洛琳。

游民星空

  BJ联系上了美国的反抗军领袖格蕾丝,准备先在美国掀起反抗纳粹的浪潮。

游民星空

  游戏中还提到BJ的童年,暴戾的父亲一直欺负母子俩。后来德军统治美国后,极端种族主义的BJ父亲,甚至举报妻子是犹太人,并帮助德军抓捕BJ。

游民星空

  被捕的BJ被当众斩首,好在赛特的黑科技救了他,还赋予了他全新的且更加强壮的完美身体。

游民星空

  BJ将灵知会社的神器“神之钥”交给赛特,但赛特却研究不出如何使用它。

游民星空

  为了击败恩格尔夫人的灭绝者号,BJ潜入金星基地,陪元首“同台飚戏”,最后成功拿到了能够解除灭绝者号防御的密码。

游民星空

  夺下灭绝者号后,BJ赶到娱乐节目现场终结了恩格尔夫人。世界看到了BJ等人的宣言,从此各地的反抗军都揭竿而起,揭开了终结纳粹统治的序幕。究竟BJ如何完成这伟大的使命,就看几年后《德军总部3》的表现了。

游民星空

自由编年史DLC

  DLC包括三个故事,一名橄榄球四分卫、一名妖艳间谍、一名倔强老兵,都参与到了反抗纳粹暴政的队伍之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新血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