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遗迹灰烬重生》全BOSS打法与奖励介绍

2019-08-27 18:19:3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ndys0210 我要投稿

第2页:洛姆

展开

洛姆

破碎、暗影(Shade and Shatter)

游民星空

  一只近战一只远程的组合,两只的血量和行动是分开的,所以比较推荐的打法是将两只BOSS拉开来打。

  要注意的是打到一定阶段两只BOSS会靠近然后放一个合体技,一只BOSS会张开一个护盾,然后另一只会开始喷类似魔法飞弹的东西,这时候要进入护罩贴脸攻击才有伤害,但是进护罩会持续掉血而且会累加辐射值。

  记得要先喝重水药剂和血草汁再进去打脸。另外要注意这里的小怪死掉之后都会爆炸,被炸到辐射值会加一大条。

  奖励:武器改装:远程护罩(中文好像是黑泪之幕?)

游民星空

  可以张开一面护盾抵挡远程攻击,而且你还是可以从里面往外攻击敌人。

  一开始我有用过几次,不过老实说怪一多那个护盾就和纸糊的一样,感觉还是有更好的选择。

猎犬之主(Houndmaster and Maul)

游民星空

  这只比较特别的地方是,一开始他是中立怪,你和他聊完天之后还能从他身上买到。

  肉干:效果是60分钟内增加爆击伤害。

  然后如果你对他的狗开枪就会直接进入BOOS战,过程没啥好讲的(我也记不太清楚,似乎没有特别要注意的招式)

  只有一个很重要的地方(关系到下个BOSS)。

  那就是一定要先杀死狗,等到杀死狗之后一直对主人头上那根棒子射击。

  棒子开始冒火花之后就把主人杀掉(比较好的做法就是从头到尾只打他的头打到死)。

  这样BOSS会额外掉一个物品(叫啥控制棒之类的)。

  补充:如果先把主人头上的控制器打坏,狗会跑过来把主人咬死,所以不一定要先杀狗。

  奖励:武器改装:嚎叫怪的免疫力。

游民星空

  启动之后会以你为中心产生一个20公尺的灵气光环,光环内的队友减伤30%持续30秒。

  减伤很有感,算是一个很实用的技能。

  奖励:任务道具:控制棒(掉落条件请看上面)。

  长这样,这是能不能打下个BOSS的关键道具。

游民星空

古代造物(Ancient Construct)

游民星空

  和坐着的机器人互动之后,可以将从猎犬之主拿到的控制棒插进去,然后就会进入BOSS战了。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他会召唤自动炮台,一定要第一时间把炮台打掉 炮台很软弹是射人很痛。

  奖励:武器改装:召唤炮台。

游民星空

  你没看错! 这个特性就是可以召唤炮台,而且还能存两台一次叫出来。

  虽然到后期感觉炮台伤害不够,但是前期算是很实用的技能。

  不过使用时请小心不要卡到自己或队友的路,曾经有一次因为卡到自己原地翻滚然后被怪砍死。

灾祸(Scourge)

游民星空

  移动速度普通,会追着你然后用变大的右手巴你脸。

  追你一段时间之后会在原地开始喷一堆蜜蜂,攻击,同时会有小怪出来。

  等到小怪清光他又会开始追你,我一个打放风筝放得很累 多人打应该比较轻松。

  有玩家说打这只不能射它的头,不然它回一直喷追踪弹,大家可以试试。

  奖励:武器改装:沙漠气息。

游民星空

  发射七发会追踪敌人的辐射飞弹,伤害算是技能里面比较高的,可以累积多发(没记错好像是3发?) 被NERF成两发了哭哭。

  因为不用像鎗榴弹或是火球那样另外瞄准,所以用起来也很方便。

  平常拿来清杂鱼也好用,我打尾王时会带这个增加爆发伤害。

纺锤 克拉维格 (Claviger)

游民星空

  一开始会有护罩,要将左右两边上面的圆形护罩打掉才能对BOSS造成伤害。

  攻击模式就只有 召唤小怪 双手击气喷雷射 胸口喷蓝色魔法飞弹。

  请注意在BOSS使用喷射光束的时候杀掉他的话会掉不一样的素材。

  奖励:武器:粒子加速器(重力雷射枪)。

  全游戏最好用的枪之一,攻击高,射程远,换弹快速而且还有倍镜能用,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子弹有点少。

  固定改装是重力弹,拿来清小兵 控菁英怪 炸BOSS都很好用(BOSS不吃控场,但是爆炸伤害有吃)。

  不过要注意这个东西会把你和你队友也吸过去,而且爆炸伤害超痛,千万要确认队友位置再射。

  奖励:武器:灭世(超猛大锤子)(要求要在喷光束时将BOSS击杀)。

  当王在转盘子的阶段,假设场上还留有小怪的话,王会把小怪吸收并且回血,有小怪被吸收之后那一场掉的就是锤子的材料。

  数一数二好用的近战武器,被动效果是蓄力之后可以打出一道冲击。

  被击中的怪物会有一个很大的硬直,算是控场神武。

钉耙(Harrow)

游民星空

  没打过这只,看影片也没啥特别的地方,就是普通的爪击,前冲,往前擒抱,会叫近战辐射小怪。

  奖励:武器:玷污者(辐射散弹手枪)

  这把枪我没用过,不知道好不好用,不过蛮多人推荐这把的。

  固定改装是射出6发福射弹,碰撞时会弹跳。

  奖励:武器:鱼叉(打BOSS的脚多次让它倒下之后,去和他背上的鱼叉互动)

  用近战武器,蓄力攻击才会倒下。

  能力是每次击中能加10%伤害,最多迭5层。

魔眼(Raze)

游民星空

  在喷小火球时中间的部分会张大,这时候打中得话有弱点伤害。

  没什么难度的BOSS。

  奖励:武器改装:召唤骷髅。

游民星空

  可以召唤飞天骷髅,最多存两只,但是在持续时间内再召唤的话前面的不会消失。

  也就是说只要你打得快(比方说用冲锋枪) 场上可以同时有好几只骷髅,个人认为比炮塔实用。

游民星空

不灭之王(Undying King)

游民星空

  我没有打过所以没办法提供意见(因为我是选将心脏给他),如果直接选拒绝的话就会直接开打。

  奖励:武器:废墟(三连发步枪)(需要杀死不灭之王)

  固定改装是当倒地后会自动爬起来。

  奖励:武器:割裂者(吸血镰刀)(把心脏给不灭之王他会直接送你)。

  被动技能是攻击吸血,简单模式很实用,吸血量颇有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遗迹:灰烬重生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