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遗迹灰烬重生》全BOSS打法与奖励介绍

2019-08-27 18:19:3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ndys0210 我要投稿

第4页:耶莎

展开

耶莎

闪耀盗贼(Blink Thief)

游民星空

  我没遇过,根据大家的情报就是这只会一直逃跑,要在3次以内击杀它才算成功。

  在遗忘洞窟会出现大概三次 要在他逃跑前击杀 打死直接喷弹跳步枪 发射能量圆盘的弩 单发 子弹击中敌人或任何墙面会不断反弹。

  斯塔巴斯特斯特雷姆 闪耀盗贼 会一直闪现逃跑 会有任务提示 击杀闪耀盗贼 如果在几次内没击杀成功 他就不会在出现了 重进副本也一样。

  奖励:武器:跳弹步枪。

  弩的外型,射出的子弹会反弹。

闪耀炸弹(Reanimator)

  要打掉三个水晶塔和源源不绝的小怪,其实本来是没有要放到这篇里面的,毕竟严格来讲这不算是BOSS。

  推荐带嘲讽用的响草会好打很多。

  奖励:项链:灵魂之锚

游民星空

  能力是召唤出来的生物存在时间增加40%,召唤骷髅流的可以玩玩看。

Splitter

  只知道它会掉下面这个改装。

  奖励:武器改装:闪烁斗篷(Flicker Cloak)

游民星空

  启动后会产生一个总量是你最大血量200%的魔法护盾,持续30秒。

典狱长 碎颅者(The Warden)

游民星空

  这BOSS移动速度很快 攻击欲望强烈,会冲过来之后挥砍三连击 还有个动作是往前突刺 如果拉开距离它会丢矛。

  一种是普通的矛闪过就好,一种是上面有一个钟的矛。

  要赶快射击矛上面的钟把它打掉,不然好像是会一直召唤小怪的样子。

  恋魂:典狱长的钟矛不打掉的话,会开始叫一堆拿弩的小怪把玩家射成蜂窝,有及时打掉的话只会有进战小怪。

  看起来身上没有特别的弱点(打头也都是白字)。

  奖励:武器改装:万剑之歌。

游民星空

  以自身为中心产生一个20米的光环持续30秒,在光环内的队友提升30%伤害。

风暴召唤者(Stormcaller)

游民星空

  法师类型的BOSS,很好打,会喷直线飞很慢的闪电箭,在地上爬会追踪的小闪电球(可以射掉) 还有凭空出现的小落雷。

  基本上没难度。

  奖励:武器改装:风暴召唤者

游民星空

  在你旁边召唤一片闪电风暴,对35米内的敌人进行电击,持续12秒。

猛攻者(Onslaught)

游民星空

  猛攻者,会不断闪现,到玩家附近会放出爆炸攻击或是近战攻击,一样会招小兵。

  但是模式单调动作又慢,没有难度的王,打完可以拿到闪现的武器改装,可以蓄能5次。

  奖励:武器改装:闪烁令牌

游民星空

  往前闪现13公尺,并且3公尺内会有个冲击伤害,可以累积5次使用次数。

烫伤、灼烧(Scald and Sear)

游民星空

  第一次打被烧的不成人形,龙会靠近你喷你火球,另一只会趁机从远处放你带火焰的冷箭。

  后来第二次和朋友讲好先击火把龙给秒杀掉就很好打。

  剩下一只只会射箭的慢慢料理。

  奖励:武器改装:野火射击

游民星空

  射击的方式和大多数的武器改装一样是类似枪榴弹的拋物线。

  会喷一个火球出去并且会持续燃烧,可以存多发。

图腾之父 (Totem Father)

游民星空

  图腾之父进王前会看到图腾,打金耳朵就会蓝→红。

游民星空

  奖励:武器:风暴之眼(要求在蓝色图腾时杀死BOSS)。

  虽然没用过但是听说很猛。

  奖励:武器:风暴之声(要求在红色图腾时杀死BOSS)。

  风暴之眼的近战长枪版。

劫掠者(Ravager)

游民星空

  和不洁者类似也很像黑魂的王,不过老实说攻击模式没啥新意,无非就是往前三连击,短程跳,普通横扫。

  每打一段时间会跳出场地外去载小怪。

  如果这时候喷它重力弹所有的小怪都会被强制下车(因为王不会被吸住,会把乘客甩下来),基本没难度。

  奖励:武器:丛林之神的诅咒(闪电小手枪)

  好用,射速颇快,伤害也可以,而且还送你倍镜。

  技能是射出在地板上的闪电触手,可以一次存多个一起用。

  触手没有碰撞所以不会卡到自己人 在某些狭小的地图刚好遇到一堆怪时很好用。

  奖励:武器:丛林之神的伤痕(先不要触发战斗,按照5-1-5-1-2-3-4-1的顺序射击钟,完成之后再去和BOSS讲话就能获得) 做了一张简单示意图如下:

游民星空

  攻击速度不错的近战武器,技能是机率流血效果,蓄力则是100%触发。

  缺点是距离蛮短的,而且流血效果要作用时间,优点是看起来很帅。

根蔓惧魔(Root Horror)

游民星空

  在遇难商人附近会找到一个奇异的物品,在另一个地宫可以用这个物品开门,开门后里面就会出这只BOSS。

  难度算是前几难打的,移动快,攻击痛,远距离会喷感染弹,飞行速度很快要专心才滚的掉。

  还会放一招把触手伸进地板然后在你脚边爆炸,跑过来靠近你之后会连击,不只攻击速度快而且距离比一般的怪都要长,如果是靠以前的经验很难。

  全部靠翻滚躲开,建议多人来打 一人吸引注意其它人击火很好杀。

  不过在地宫似乎没办法直接杀掉,我那次是打掉大概一半的血它就突然自己消失了(我当时还以为是BUG)。

  后来再回去遇难商人那边会发现商人已经被干掉了,然后那枚卖10万的戒指掉在地上,捡起来之后BOSS又会出现,这时候就能打死它了。

  奖励:特性:守护生物的祝福

游民星空

  减少受到的近战伤害。

梦魇(Nightmare)尾王

游民星空

  P1:

  这只王会从三个人里面盯一个人,判断方法就是看王的脸有没有在看你这方向。

  被盯的人要注意最好不要贪刀偷射,不然很容易翻车,王盯人后会放三招,一个是类似迫击炮的轰炸,人物一定要一直保持移动的状态才不会被炸,如果一直等到轰炸快到了才翻滚很容易被第二发擦到边边失血。

  第二招是王会放一个直线的冲击波,这招基本上用滚的就能闪过去。

  第三招是它会原地选转,这招和引力弹一样会把玩家吸过去,范围也和引力弹差不多。

  所以打这只王不能靠太近,只要离远远的就不用怕这招。

  另外因为王会上下上下跳来跳去,很难瞄它的头,如果对准度没自信的可以拿喷绿色雷射那把枪来打。

  P2:

  P2王一样会盯一个人喷他小火球,王也只会这招所以专心看它面向哪里就不会受伤。

  这时候打王都是没伤害的,所以也不用浪费子弹。

  之后王会随机拉一个人到异空间,在异空间会有个门让你逃出来。

  只有从异空间出来的那个人打王才会痛,在异空间里杀越多小怪,你出来后就打王越痛,所以基本分配就是没被拉进进异空间的两人帮忙清小怪,被拉的那个人疯狂输出王。

  王被输出到一定的量之后胸口弱点会露出来,这时候打弱点会超爆干痛,基本流程就是这样也没有特别需要注意的地方。

  奖励:武器:反击者。

  好用的散弹枪,瞄准越久准心弹道越集中,唯一的缺点是Reload有点慢,本身伤害虽偏低但技能能有效弥补这点。

  固定改装是喷出一发红色的放逐弹(弹道和一般子弹一样是直线),被击中的怪物会进入红色的静滞状态,期间它不能动作但你也不能伤害它,8秒之后这个状态会解除,并且接下来10秒内你用反击者对目标造成的伤害会变成1.5倍,因为连菁英怪都能定住,而且技能充能很快又能存很多发,是很实用的技能。

  奖励:特性:心灵之眼

游民星空

  增加远程伤害 想刷二轮的话这个应该是必点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遗迹:灰烬重生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