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搁浅》图文攻略 全主线任务及关键支线图文攻略

2020-07-11 11:48:0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68页:希格斯的家

展开

希格斯的家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戏中有个叫皮特·英格勒特的人,总是发邮件叫弩哥给他送披萨,一开始我给他送了两次,以为只是普通的支线任务,没有在意。(第三次我没给他送披萨)

但是在第9节击败希格斯后,又受到一封邮件,这个总是叫山姆送披萨的人说已经打开了私人住所的门,叫山姆去一探究竟,落款竟然是希格斯!

游民星空

此人的位置在沿湖结点城西边。(通关后再去也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避难所发现大门果然是敞开着的。

游民星空

进去看看室内(进屋后会跳奖杯“探查上帝粒子”),墙上挂满山姆的照片,还写着“Higgs was here”(希格斯在这儿)以及骂山姆的话。

原来希格斯一直躲在这里策划怎么对付山姆,还下单叫山姆给他送外卖!

游民星空

地上还有个存储芯片,捡起来去附近的终端机读取,就会解锁“某男子的日记:第3部分”,其实就是希格斯的日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搁浅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