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PVP技能卡选择与心得分享

2019-10-15 14:57:55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鲁得迅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游戏中,玩家可以在线上参与紧张刺激的PVP战斗,在战斗中不同玩家所选择的武器装备和技能的差异就会体现出来,下面带来玩家“鲁得迅捷”整理的《荒野大镖客OL》PVP技能卡选择与心得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目前我线上150级,pve/pvp双修玩家,从一开始的手柄废被虐到现在的pvp基本稳定前三,自由模式活动一天能几次mvp,算是积累了一些经验,现在分享给新玩家,希望大家少走弯路,从游戏机制到防孤儿以及技能卡之类,基本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话说在前头,由于我平时是不开第一枪的人,所以我写这个的初衷还是希望大家还是最好用于自保防孤儿,而不是去用来无缘无故乱杀,共建和谐西部,大家人人有责。

  那么开始。

游民星空

游戏机制

  非常重要的一点是这个游戏的武器是有缩圈的,意思就是开枪或者瞄准的时候有一个圈在缩,缩成一个点的时候精准度最大化,这样才好命中敌人,所以各位刚玩不注意就一通狂点鼠标的话,很容易会出现明明瞄着头,却人体瞄边的情况,所以请等圈缩小了再开枪。

  当然每种枪的缩圈速度说不一样的,比如霰弹枪缩都缩不小,所以之前没削的狐鼠步枪强的一笔,人手一把,因为缩圈快精准高,摘头一枪一个准。

  在这一基础上推荐萌新连发步枪先购买兰卡斯特连发步枪或者埃文斯连发步枪,步枪买拉栓步枪,这三把强性能都很优秀,也适合一开始找感觉。

缩圈机制下的进阶打法

  这个游戏有死亡之眼机制,在线上是搭配技能卡来使用的,这个打法的操作也必须基于这张主角技能卡——死亡泼墨/死神标记。

  为什么这张卡好用呢?因为你装备这张卡以后,开启死亡之眼的时候瞄准缩圈会被取消,意味着如果你用好这张卡,你就占尽先机,缩圈取消了意味着开枪比对手快,精准度是满的,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指哪打哪。同时霰弹枪的缩圈取消了,中距离也能打出高伤害,真是居家旅行,杀人越货的利器。

  老早就有大佬研究出这个打法,也就是我们平常用的瞬开死眼,非常的帅,死眼一开一关杀人的快乐是别的游戏不能比的。在一开始的版本中,所有死亡之眼卡都能取消缩圈,现在削弱到仅泼墨能用,所以我认为pc版出来,还是这张卡最强。

  具体操作:

  打头:瞄准—开启死亡之眼—开枪—关闭死亡之眼。

  狂怼身子:瞄准—开启死亡之眼—左键左键左键左键左键左键

游民星空

卡片选择与推荐

  步步为营/稳如泰山 狡诈恶棍/老奸巨猾。

  之前的版本里泼墨-步步为营-狡诈三足鼎立,每个用的人都不少。

  步步为营:这张卡一定程度上克制找头的泼墨流,开了以后站撸就是了。

  狡诈:之前很秀的一张卡,上了pc估计要改,暂且不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于走位

  更新以后人物移动鬼畜,枪法好的可以边走边打。

  蹲下来移动能提高瞄准精准度,也容易护头防爆毙,战斗的时候请尽量保持下蹲移动。

  瞄准的时候飞扑,在pc上应该对应鼠标右键的时候空格,在主机上瞄准飞扑的人瞄准会失效,不知道在pc上会不会阉割掉。

灵敏度

  调整一个适合自己的灵敏度很重要,不然容易飘枪。

爆裂弹

  爆裂弹和爆炸弓箭爸爸,西部核武器。

  主机版本中,爆裂弹很强,打人就是秒,不死也要倒。pc版本可能因为键鼠能把差距缩小,但是还是不好对付,且这是高等级的东西,所以萌新见到有人用,还是跑为上策。

  我在游戏中郑重承诺:不首先使用爆裂弹,一般都是血海深仇才用,当然也有上来就怼你几发爆裂弹的。

  爆炸箭没什么好说的,西部rpg,值得提的是因为有死亡标记,基本被爆炸箭标记到就凉凉了,所以如果对方用,要格外小心嗷。

关于狙击枪

  因为键鼠操作的优越性,加上不管是战局死亡复活的远距离,还是pvp隐蔽操作,我预言狙击枪在pc中是top1武器,对狙环节肯定多过步战,特别是在战局中被孤儿骚扰的时候,复活很远,用狙可以占尽先机。

  那么玩狙击的时候请带上这张卡。

  另外因为最近加强了射速的关系,建议买卡尔卡诺狙击枪。

游民星空

自卫模式

  和gta的被动模式差不多,差别就是别人依然可以攻击你。

  但是你反击的时候会有各种加成,比如防御力提高,估计pc版也会有改动。

  和平玩家上线必开,因为目前上线默认进攻型,所以要自己开防御型。

子弹的多样性

  游戏里有各种各样的子弹,常用的分为普通弹,高速弹,空尖弹,爆裂弹。

  普通弹没什么好说的。

  高速弹射程远,适合连发步枪,手枪这种远距离伤害衰减严重的枪用。

  空尖弹伤害更高,用在拉栓步枪和狙击枪上效果好,以卡尔卡诺狙击枪为例,普通弹三发身子一个人,永空尖弹两发一个,提升有多大不用我说了吧。

  爆裂弹上面说过了,无脑玩意儿,制作需要动物脂肪和空尖弹,且一种武器只能带10发,属于比较稀缺的资源,不轻易用。

  以上三种特殊弹药皆需要等级解锁,多少级到时候上游戏看就知道了,大家努力肝吧。

  值得一提的是用普通弹以外的弹药杀人一个人有额外的5经验,到后期我已经不用普通弹了。

技能卡组推荐

  首先是我平时用的懒人咸鱼套,从远古版本就一直这样用下来(天国的步步为营换成了泼墨),pvp和pve通吃,当然是对我这种懒人而言的,追求极限的大佬们都是用一整套增伤或者减伤的。

  1.泼墨,上面介绍过了。

  2.奇异药品/命除药到 杀人加血,不管是pvp续航和pve一对多npc都很好用。

  3.以眼还眼 爆头时恢复死亡之眼,同样续航用的。

  4.核心技能 帽不可失/常伴身旁 在pc人均神枪手的情况下,这张卡能保你一命,但是被削过以后,打到脸不是不防爆头的,需要注意。

  配枪:双持削短霰弹枪 埃文斯连发步枪 卡尔卡诺狙击枪 对应近中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赌你的枪里没有子弹!

  双枪爱好者的福音,为什么引用燕双鹰名台词,是因为这张卡更适合半自动手枪,毛瑟手枪使用,枪声一响,爹妈白养,如果你想在西部体验机关枪的感觉,就带上这张卡用着半自动或者毛瑟腰射吧,感受飞一样的射速。

  这张卡定位还是比较尴尬的,它有个致命缺陷——不加缩圈回复速度!这样和死亡泼墨有冲突,不带泼墨又腰射不起来,有时候很尴尬。

  我本来秉持着一个牛仔一定要带左轮,但是带着这张卡双持勒马特pvp被大佬摩擦,一是左轮缩圈很慢,二是射程太短,远远先被步枪爆头。(个人觉得这个游戏左轮真的弟弟)一换成毛瑟和半自动手枪这种缩圈快的,体验就好很多,抬手就连射很容易爆头,但是射程依然是硬伤(虽然我用不好,但还是被带这张卡的毛瑟大佬摩擦)。

  配卡方面,泼墨+帽子+神枪手御用这三张必带,剩下一张随便带,比较推荐连赢不止(连续命中加伤害)。

  如果你是双枪爱好者绝对不容错过,特别是喜欢铁道游击队和燕双鹰的,带上你的毛瑟和半自动手枪乱杀吧!当然用爱发电用双左轮开死亡之眼打身子伤害也很高,但是性价比个人感觉比较低了。

游民星空

生命、体力、死亡之眼

  先说说这个机制,和gta不一样,三者都分外圈和核心,生命外圈可以理解为血条,死亡之眼的外圈可以理解为蓝条这样,被打或者开技能是先消耗外圈的。核心则影响外圈的回复速度,外圈如果扣完了就开始消耗核心,一般血条只剩核心还能抗两枪,不过如果触及到核心,会出现屏幕模糊,瞄不准这种情况。

  平时喝药恢复外圈,吃肉吃零食等等恢复核心。同时吃特制的肉可以产生黄金核心,加快外圈回复速度和更耐草,喝一些黄色的补药可以强化外圈让外圈也变成金色,因此会出现带减伤技能卡加黄金内外圈的坦克流。

  线上这三者都有等级,和现实一样,想不被欺负,还是要锻炼身体,肉搏/近战杀人加血条经验,体力平时多跑步很快就满了,死亡之眼也是平时多用多爆头就行。

  比较有意思的是体力和血条如果核心见底了角色会出现很累走路变萎的情况,死亡之眼核心见底角色会揉眉头摇头,好像很头晕的样子,可以说细节做得很好。

游民星空

技能卡

  买加升满一张技能卡大概要900块钱,升级是平时的经验值会加上去,四张毕业就3600刀,对于新手来说绝对是不小的开支,所以不要乱买乱升,提前准备好技能卡的搭配和方案很重要,可以少花不少冤枉钱,有些卡完全是娱乐的,比如悬吊者,用绳索拉着人拖的时候加伤害,完全没有卵用,所以最好先想好自己想怎么玩。这时候上贴吧找找资讯总是好的,少走弯路。

拉栓步枪的妙用

  拉栓步枪有三宝:精准,便宜,伤害高。

  绝对是性价比最高的枪,打猎爆头不掉品质,自保也好使,射程远,打得准,伤害高,又便宜,泼墨步步为营都适用!没有理由不买这把枪,因此强烈安利!

  硬伤就是只有5发载弹,不过日常都够用,还有打一枪要拉一下的节奏问题需要适应。

  配卡方面,个人觉得打不打头是两个打法,如果打头,就用泼墨和帽子其他技能看个人喜好搭配就好了。

  当然打身子也很吃香,用步步为营可以不戴帽子,带上巅峰状态/铁肺/蓝顿之韧/连赢不止这些卡看着搭配,带上空尖弹,两枪一个小朋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身材影响伤害

  在游戏里平常身材设定为100=匀称,如果变瘦了体力消耗减少,变胖了受到的伤害减少,身材的上下限是75(最瘦)和125(最胖)。

专职狙击手

  首先狙击枪有卡尔卡诺狙击枪和闭锁滚轮式狙击枪,区别在于前者射速快伤害稍低,后者伤害高射速慢,这套卡片是给专职的狙击手用的,必须用后者+空尖弹。

  卡片:

  死亡之眼.火力全开:开启死亡之眼的时候提高伤害,满级大约有百分之20的增伤。

  2.神射手:狙击手必备卡,增伤,没什么好说的。

  3.巅峰状态:增伤。

  4.兰顿之韧:增伤,它是抽出枪以后就开始计算时间,所以狙击手请时刻拿着狙。

  对付这种狙,嗑药都不顶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希望大家游戏体验更好,手贱孤儿往死里打无可厚非,但不是说学习了技术用来去骚扰和平玩家乱杀。

  而且战局里撕比说白了就是打资源,吃肉,喝药,子弹钱,花销挺大的。没什么好处。

  如果真的手痒,浪迹模式自由活动和pvp都挺好玩的,都能杀的很爽,浪迹模式活动几十分钟出一次,做一次任务或打猎完后穿插着玩体验很好。

  当然俗话说得好,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着,有些同学就是喜欢用那种偷情一般的黑枪来获取刺激,我也理解。但是我个人还是希望这种情况少一点。

地图调整

  小地图调整大一点,方便找人,别被人爆头了找不到人在哪

敌意值

  游戏有敌意值设定,干什么事会提高敌意值不用我多说了吧。

  战局的玩家显示和gta不一样的,gta天远水远也能看到那个玩家的小白点,表哥是小蓝点,远了地图上就不显示了。

  但是如果你事先攻击别人或者是敌对帮派,导致你蓝点变成红点的话,会显示很久,长时间二人没再次冲突就会又转蓝。

  当然敌意值高的同学未开战地图上也是红色,别人就知道你的游戏风格了。安分守己会让敌意值下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