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藏宝图使用方法分享 藏宝图怎么用

2019-10-22 15:50:01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深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不光有壮丽的景观,淳朴的风土人情,当然在某些地方也藏着宝藏,可能还有些玩家在线上模式不太清楚藏宝图的用法,下面带来玩家“深海”整理的《荒野大镖客OL》藏宝图使用方法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玩家纵马驰骋在美丽的西部世界,在不断的漫游探险过程中,你会得到及其稀有的藏宝图。

目前获取方法有两种:

  第一 系统赠送

  10级时拿到第一个藏宝图,之后每升5级获得一张藏宝图,可到邮局领取,收进背包。

  第二 清除敌对帮派营地搜索

  清除冒烟的那种敌对营地后,搜尸体和营地的箱子,有机会获得藏宝图。注意开鹰眼,不放过任何一个保险箱,车上的大箱子记得爬上去拿,床底下的注意蹲下身子去开箱,不然可能捡不到。

游民星空

  现在营地藏宝图简直迷之更新,我想试试看多少个营地,才出一张藏宝图。恰逢周末,就在我快要坚持不下去,找了5个小时,想要放弃的时候,第16个营地出了一张藏宝图!

游民星空

二分法是寻宝步骤:

  1.跑到标记定在的藏宝图中心。

  2.绕中心点找到手柄震动一侧。

  3.再定这半圈的中心点去寻找。

  一般最多3次,开鹰眼环顾四周,肯定能看到宝箱。骑马溜地图撞大运的方法并不是我们该做的事。

游民星空

  第二次震动微调之后,只搜索右半地图,搜索范围就缩小了一半。

游民星空

  跑动中看到一辆马车,一开鹰眼宝箱果然在这里!

游民星空

  一般藏宝图收获1根-2根金条,100美元上下。

游民星空

  帮派营地的迷之随机其实是有迹可循的,刷新要满足3个条件:

  第一是上一次击杀完,20~40分钟(最初是10分钟,3月更新改了我就不刷藏宝图了)后。

  第二是刷新马车帐篷NPC范围内没有玩家看到刷新(如果每个点都有玩家看到就会强制刷新)。

  第三是看到烟的范围内有玩家存在(游戏事件都是为玩家精心准备设计的,而不是孤立于玩家的刷新)。

  另外,帮派以每个州的地图为随机刷新的一组,一组刷一个营地(也就是区域平均随机,而不是每个点单独地运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