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吾绘卷》各属性主运内功推荐与获得方法

2019-10-24 18:10:02 来源:太吾绘卷吧 作者:允冠百世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太吾绘卷》游戏中所涉及的功法非常多,15家门派都有各自的功法等待着玩家去学。可能有些玩家还不太清楚各阶段应该使用哪些内功,下面带来玩家“允冠百世”分享的《太吾绘卷》各属性主运内功推荐与获得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前期各太吾都是学到什么用什么,没太多选择余地,暂且不表。本贴主要谈的是6级及以上功法,顺序以金水木火土依次展开。但是,有一个功法五行皆可,就以它开篇吧。

三毒无名咒

  俗称快乐功,为血犼教六阶内功。

  加16%内外伤,加0.08提气速度,正练效果加15功法威力,加上极品的运功格,混元属性,前期任何门派,如果没有合适的主运内功,都可以去血犼学一个。

  获取方法:找血犼低阶请教或者打血犼弃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金刚开始。

光明狮子劲

  作为一门六阶功法,狮子劲是狮相门的顶级内功,完美的契合金刚外伤体系,加16%+140力道,40内息,40外伤上限,正练特性是加35膂力体质,这些属性都是金刚外伤功法需要的,格子也很完美,是金刚前中期最好的主运内功。

  获取方法:去狮相门碰运气拉低级npc学(挺难的),或者打破一个剑冢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宝瓶应气法

  如果你没有学到狮子劲,或者身在西北嫌旅途遥远不想远赴广东,那狮相六阶宝瓶法也能凑合用,+20迅疾闪避,12%+80内息,16%破体强度,正练加35膂力定力,格子挺好的,虽然肯定比不上狮子劲,但也很不错了。

  获取方法:金刚宗低阶弟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日经

  金刚宗的四阶内功,+40精妙,+12%+16护体、御气,+60内息,+24%造成内伤,主运把归元转化为金刚。大日经本身的格子优异,加的外伤也很高,还有百分比的护体御气,是金刚系中期不错的功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金刚顶经

  金刚宗三阶功法,金刚里的瑶池仙浴法,虽然运功效果一般,但格子还行,可以过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阿罗汉神功

  作为四个拥有神一品内功的门派,少林适合主运的内功寥寥无几,阿罗汉神功勉强算一个,和金刚顶经一样的格子,差不多的运功效果,使二者都能作为金刚系过渡内功使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摩诃迦罗护法功

  护法功,金刚宗二阶内功,金刚系内功的巅峰。加大量力道外伤破体架势,减大量内功发挥。格子虽然轻灵比较少,但对金刚够用。综合讲最好的金刚系内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金刚至此结束。总得来说,金刚适合的主运内功还是挺多的,也都非常契合金刚体系。可惜的事作为玄门正宗的少林,虽有声名显赫的洗筋伐髓二经,但都不适合主运,金刚主运内功大多在金刚宗。

  金生水,说完金刚再说玄阴。玄阴内功魁首为璇女派,适合主运的内功也大多在璇女!

少阴一明珏

  虽然小太阴的发挥要求(220体质)几乎达到了神一品的境界,但出色的运功效果和奇怪但别有秒用的格子,还是能让小太阴占一席之地的。首先,小太阴+40力道精妙迅疾,20内息,16%破气内伤,正练加35灵敏根骨,这些属性都是玄阴需要的;其次,小太阴有着8和摧破和6个轻灵格子,这是玄阴所有内功里最多的摧破格,能够用来提供大量命中,尤其是琴的力道,6和轻灵,也能提供足够的机动性。所以,小太阴还是个很不错的过渡功法。

  获取方法:玄女弃徒能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金针伐脉功

  百花五阶也是顶阶内功,这是一个主加治疗和驱毒的内功,格子分布还可以,就是摧破格子太少。由于百花谷爱指点,获取难度和狮子劲差不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瑶池仙浴法

  璇女派三阶内功,洗澡功,大太阴青春版。加大量的三闪、内息和驱毒、毒抗加24%的攻速和内伤,运功属性很好,加上对内伤流来说顶级的格子,是一个可以用到毕业的功法,因为8和轻灵和奇窍,使得它是唯一一个能享受用极和大盈收益的非一品功法。在所有主运内功里,可以排前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太阴一明珏

  璇女派神一品内功,全游戏第一内功。

  大太阴加100迅疾闪避,30%+175内息,30%内伤破气攻速,0.3的移速。这些运功属性对于玄阴乃至内伤体系来说,没有一点浪费,满发挥(很难)能加70-80的攻速内伤,何其恐怖!正练加50的全属性,如果你是童女身还加20所有功法威力,外带一个容颜不老。而且,大太阴有9个轻灵格和6个摧破格,用内功奇书用极大盈三毒无名咒,会让大太阴摧破和轻灵格里的所有功法威力再加20,真的无敌。唯一的缺点就是获取难度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玄冥真经

  界青门五阶内功,这是一个转换属性的内功,缺点是正练效果用处有限,优点是可以冲解提高发挥。玄冥真经加120拆招,同时提升内外伤和破气破体,泛用性强,格子除了奇窍有点少外,都挺好,和少阴一样的优缺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水生木,玄阴表完,再来说紫霞。紫霞是内功大派,三门派内功都到三阶及以上,但是紫霞恰恰很缺少优秀的主运功法,从前期就缺。紫霞前期能用的主运,只有五仙的黄仙赤仙,峨眉然山的前期内功,都不太适合。中期也是,主运内功还是要从五仙找

青仙法

  五仙五阶青仙法,也是一个属性转换的功法,所以可以和玄冥一样冲解。格子和玄冥一样,缺点奇窍,但能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离魂功

  五仙教四品功法,这是紫霞中期内功门面,放在所有派系中,离魂功也堪称优异。加16%精妙,弥补摧破格少堆精妙难的缺憾;60拆招、40守御、180驱毒效率,防守端表现优异;8%施展速度、24%攻速和0.24的移动速度,正练加40紫霞发挥上限,完美契合紫霞玄阴体系。无论从运功还是格子,都和瑶池仙浴法类似,缺点就是摧破格太少,要是把护体挪一格给摧破,这就是个完美的中期功法,甚至能动摇坐忘玄功的地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坐忘玄功

  峨眉三阶坐忘玄功,紫霞高阶主运内功的遮羞布。虽然本身是混元内功,但运功加20紫霞威力,应该只是为了平衡各系内力的妥协之策。坐忘作为三阶功法,比其他三阶诸如瑶池少了一个格子,但幸好格子布局十分优秀,作为主运并无不妥。运功加16%的迅疾,非常适合紫霞体系的鞭子剑刺,除了万化;24%+80的三闪和40守御效率,在防守端十分强大,毒乌龟流加成巨大;24的攻速,契合紫霞高攻速的打法。综合来说是个很完美的紫霞体系功法,但万化配大太阴更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紫霞至此完毕,然山五仙峨眉都是内功大派,虽然有些内功不适合主运,但并不代表他们是垃圾功法。以然山为例,然山的功法往往有护体格子过多过万用格子过多的问题,导致它们不适合主运,但它们中很多运功效果优秀或妙用无穷,很适合辅运,比如损悦法(35根骨悟性)、盛神法(50悟性),还有峨眉的灵悟功(35悟性定力),这些都是读书的好帮手。另外,峨眉的莲花太玄功也能作为学不到青仙离魂时的替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吾绘卷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新版本修改器MOD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