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商人快速补货方法教学

2019-11-03 15:16:22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枯叶残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IL》游戏中玩家可以在商人处买卖货物赚取利润,可能游戏玩家不满足于游戏中的商人补货速度,想让商人的补货速度更快一些。请看玩家“枯叶残海”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商人快速补货方法教学,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其实早在以前这方法一直存在,只是用着刷钱效率不高,但是补货很快,复制动物,5只美洲狮货就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先说这个并不适合刷钱,因为单是刷钱其实效率不高,只是用在商人补货。

  2.这个方法人多补货效率越高。

  3.因为这需要两个人配合,但是方法非常非常很简单。

操作方法:

  1.自己身上至少3匹马,越多越好。2.美洲狮。 3.双人配合。

  1.小明和小红先找一头美洲狮。

  2.找到一只美洲狮放到小明的马上。

  3.小红然后骑上小明的马。

  4.小明把马厩一栏打开,准备随便叫自己身上另外一匹。

  5.这时准备好就开始,小红下马,然后抱起美洲狮。(注意,这个动作,在抱的一瞬间或者站在马鞍绑美洲狮绳子快要消失的一刹那,小明立马传唤其他马)

  6.这时小红抱着一直美洲狮,小明传唤的另一匹马的马屁股就多了一只。

  7.以此循环, 自己身上的马越多越好。这样等待马传唤的冷却时间相对要快。

  难点在于小明要看小红抱狮子的一瞬间,所以要多试试,才能找到那个时间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