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2》PC版无法进入游戏解决办法 PC版无法进入游戏怎么办

2019-11-06 09:28:26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老戴在此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2》PC版已经与大家见面了,相信不少玩家都已经开始了在西部的冒险生活,可能也有些玩家还没有顺利进入游戏,请看玩家“老戴在此”分享的《荒野大镖客2》PC版无法进入游戏解决办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第一步,检查N卡显卡驱动,更新至441.12。

  第二步,删除Documents\Rockstar Games\Red Dead Redemption 2\Settings 目录下所有文件,可恢复所有显示设置为默认设置,如果还不行,删除同目录下的Profiles文件夹,里面SRDR文字的是游戏进度,备份好。

  第三步,如果显示器支持HDR,可能导致进入游戏,看到LOGO后再次弹出,在进入游戏前,在桌面,点击鼠标右键,选择显示设置,先打开(玩HDR游戏和应用)。

  第四步,进入游戏后,不要单独调整显示设置,按照R星给出的全局设置进行设置,进阶画面设置中,千万千万不要使用DX12接口进行游戏。

  第五步,R星平台离线,使用加速器,很多加速器现在都是免费尝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