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2》PC版几种隐藏鼠标指针方法

2019-11-06 10:48:02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lizhuxi6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2》已经在PC端与大家见面了,可能一些玩家会遇到游戏画面显示鼠标指针的问题,非常影响游玩体验,请看玩家“lizhuxi66”分享的《荒野大镖客2》PC版几种隐藏鼠标指针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1.进游戏前拔鼠标。

  2.链接手柄进游戏后再使用鼠标。

  3.显卡驱动退回旧版本,最新版本的驱动导致,更新到441.12后就一直显示鼠标了,我把驱动会滚到440.97版本,指针问题解决,亲测。

  4.关闭360或一切安全、杀毒软件。然后验证游戏完整性。再进去就一切正常了,而且帧数也变高了,1070高画质下稳定80帧。可能是坑爹的杀毒软件把优化文件删掉了。

  5.验证完整性+重启亲测有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玩上了,兄弟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