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2》4K分辨率1080Ti画面设置建议

2019-11-06 15:53:22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芳主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2》PC版想要开高画质游玩的话需要一定的硬件性能来支持,那么上一代10系显卡能否带动4K分辨率,请看下面的《荒野大镖客2》4K分辨率1080Ti画面设置建议,希望对大家有用。

  4K全高画质特效,测试帧数不高,但找到窍门,流畅的很。设置技巧见下。

画面设置

  设置有以下几点,特别注意:

  1.各项异性过滤不要太高,X4足矣。

游民星空

  2.所有抗锯齿相关全部关闭,4K 点距之小,27寸,32寸天然抗锯齿,再大屏离得远,也不需要抗锯齿。

游民星空

  3.最重要的一点,要用默认的vulkan模式,不要用DX12模式,DX12会卡顿,实际画质看,二者没看出区别。

游民星空

  其他选项全开启,没有全最高,9900K+1080TI+32GB 3600+4K 144HZ显示器,全高超顺滑流畅,知足了。

  对了,为了不压缩色彩,4K 144显示器现在用的4K 120刷新率,G-SYNC , 测试帧数平均值这么低,可一点不卡,HDR+色彩无损,画质超好。

画面展示

  画质是真的很棒。

游民星空

  这脸部细节

游民星空

  这是测试帧数,平均值真不高,但毫无卡顿掉帧游戏全程,主观感觉很流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