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2》屏幕中间出现鼠标问题解决办法

2019-11-08 12:30:28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维生素hxc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2》PC版已经在两大平台登录,在登录游戏后可能会有一些玩家会有鼠标指针一直在屏幕中间显示的情况出现,那么如何解决呢?请看玩家“维生素hxc”分享的《荒野大镖客2》屏幕中间出现鼠标问题解决办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来一些帮助。

  首先这个鼠标问题不可能是每个人都存在的,不然R星肯定会在第一时间解决,现在两次更新下来了,该有的还是存在。

  我来说下我遇到这个问题的场景以及解决办法(来回验证了3次,均能解决)。

  场景:电脑有线或者无线连接手柄,进游戏前!手柄和鼠标同时连接着电脑,然后在游戏过程中鼠标就永远置于屏幕中,拔鼠标线也没有,这个图标应该是R星自己渲染的。

解决办法:

  手柄跟电脑之间断开连接,一直鼠标操作,直到进入主菜单!就是选择线上还是线下模式的那个界面,这时候再连接手柄,然后通过手柄操作进入游戏,鼠标消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