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线下与线上模式新手指南

2019-11-08 14:20:31 来源:3DM论坛 作者:baidure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2》已经登陆了PC端,相信不少玩家都已经进入游戏开始西部生活了。可能还有些玩家刚刚接触这款游戏,对这款游戏还不是很熟悉,不妨看看玩家“baiduren”分享的《荒野大镖客2》线下与线上模式新手指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大表哥终于登陆PC了。虽然预购啊平台啊带来一堆麻烦,不过终于能4K 60帧还是舒爽。

  首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推荐手柄+震动!手柄+震动!手柄+震动!玩狙击啥的再切键鼠。不然你会错过N多乐趣。

线下部分

  线下是RDR2的精髓,剧情赞,代入感强烈,人物塑造栩栩如生。这部分就不吹了,去年拿奖到手软的游戏,品质有保障的。

1. 武器

  武器作为狂野西部的必备品,自然先说啦。另外和GTA一样,武器过多会导致武器轮盘选择麻烦的困扰,所以可以酌情选择,通关之后再做收集狂。

  以下为个人推荐:

  猎鸟步枪/狐鼠步枪,五星必备品,完美小型猎物、鸟类都靠它了。子弹便宜,偶尔用来爆头打打敌人也是不错的。二章解锁购买。

  兰卡斯特连发步枪,五星必备品,主战武器。无论线上线下,一把兰卡走天下。第一时间满改就好了。克敌主力。二章解锁自动获得。

  春田步枪 ,四星半推荐。线下解锁比拉栓早,中大型猎物主力猎枪,中远距离克敌武器。和拉栓的区别在于略高的伤害,较低的射速和弹仓。二章解锁购买。

  拉栓式步枪,四星,春田拉栓2选1。主线到了罗兹解锁。三章解锁自动获得。

  斯科菲尔德左轮,五星推荐。线下可以说最好用的左轮,准度射速伤害都不错,外形也好看。二章结束解锁购买。在此之前可以在打劫获得一把。

  火山手枪,四星推荐。属性方面完爆自动,缺点么...不是左轮,不够好看?二章解锁购买。

  弓-超五星。这玩意全能的,用过都说好。

  削短型霰弹枪-四星推荐。自带默认武器,贴身武器位,近距离和解围王者。解锁副枪套的时候可以常备一把在身上。

  半自动霰弹枪-四星推荐,解锁晚但是二章开始就能去野外搜到一把。综合属性和获取难度最低的霰弹枪。

  特殊武器都是自带雕花涂装的武器,不能自定义。

  可以通过传说枪手任务获取2把左轮(没记错两把都是牛仔左轮),一把自动手枪。任务二章解锁。

  可以通过传说猎鸟任务获取1把左轮,阿尔杰弄的左轮(双动式左轮)。全游戏最难获取的武器,很漂亮,很蛋痛。

  可以通过藏宝图获取一把左轮,奥蒂斯穆勒吧没记错的话。这是一把金色特殊涂装的斯科菲尔德左轮。宝藏最后位置的问题,不用bug和亚瑟无缘。(不知道这个bug在PC还存在不_)

  可以通过在三章的一个任务中搜刮,获取一把稀有滚轮闭锁式步枪(狙击)。非稀有版本在之前的任务会自动获得。

  可以通过搜索,获取一把稀有霰弹枪。

  近战和投掷类武器略过。用的太少。

2. 马匹和鞍具

  牛仔终身伴侣,全程交通工具。

  灭有GTA里各类跑车,这里全都是马的世界。全游戏能通过马点抓捕获得14种马(没记错的话。可以看下马术挑战,有一项就是要求能抓的每种马抓一遍),2匹特殊马。任务可以获得1匹特殊马(当然,二章教学的时候你不换马,也能留下那匹黑色夏尔马,比如我)。

  线下选择基本就是在黑阿拉伯,深骝/金色土库曼,玫瑰狐步几个中间选啦。

  阿拉伯马 -游戏顶配马,黑色满配(默契+马鞍马镫)属性应该是9/9/9/9。另外特殊白色款二章一开始就能抓,应该是全游戏被骑得最多最久的马了。缺点在于,胆小易慌。致命缺点...矮的一批....

  土库曼-三章后期解锁,综合属性上乘。关键血耐高,胆子大。干架马。体型高大。

  狐步马-狐步体型居中,素质上乘,加速性操控性比土库曼好,血略少于土库曼。

  美洲野马-普通版没啥说的,关键是能抓一匹特殊色得到虎纹。特殊色属性好,胆子大,收集控推荐。

  美标等其他赛马-爆发力强,耐力弱,特点是个头大,好看。

  夏尔马-这个列出来纯属个人喜好。虽然是工作马,但是耐力强,而且高壮+穿鞋(腿部鬃毛),纯黑毛色帅就完事了。一周目陪我家亚瑟到最后。

  马具选择,挑贵的选就对了(属性高)。但是要注意一点,特殊马具(狩猎商人处用完美毛皮解锁的)的属于成套马具,前期野猪套/鳄鱼套最容易获取,中前期神器,缺点在于全部特殊马具不能更换马镫。中期资金充足的情况下,改良马具+高等级马镫才算能发挥马匹的全部效果,只有高级马镫能够增加马匹加速和急速属性(1/2点)。

3.资金获取

  线下初期资金紧张,到二章末尾开始获取资金速度增加。但是线下获取资金的方式很多,打猎抢车主线任务等都能提供不少资金收入,所以前期穷没事,推进主线自然就富有了。然后再拿着藏宝图,能寻到金条(500一根,黑市商人处换钱)

  另外,线下抢人收益一般,但抢马车还是不错的,30-50刀一辆吧。无聊也能去抢火车,一车厢首饰加现金基本也能有80刀。

  剧透警告:亚瑟和约翰之间现金不共享,但是金条等贵重物品继承。

4.属性提升

  生命-弓箭射击,钓鱼,承受伤害。

  体力-跑就完事了,游泳。

  死眼-爆头,打猎分解猎物,制作对应物品等。

  死眼通过主线解锁功能,从开始的自标到最后的手动,增加持续时间这些,都是靠任务推进的。

  三个属性在没有完成挑战之前,都只能到lvl8。同样,亚瑟和约翰之间属性不继承。

5.任务和世界探索

  主线任务推进过程中没事回营地聊聊天,会发现不少好玩的事情。

  另外这么大的世界,大家都总想去多看看多探索。所以这里推荐在第二章中部放缓进度提升下个人属性,最好的时间点可以放在四章开始,营地搬去圣丹尼附近之后(而且如果PC没有修复亚瑟去黑水的bug方式,也只有这个时间段才能让亚瑟有生之年跑去黑水那边玩)。

6.日常/荣誉系统

  荣誉系统代表你的亚瑟是老好人还是大混混。高荣誉值带来的直接好处是商店折扣,低荣誉优势在于抢劫时获取更多资金。 六章之前荣誉最高80%(还是75%忘记了XD),六章才能到100%。

  大表哥是个极度自由+慢节奏的开放世界游戏,沉浸式体验非常好。

  早上起来煮一杯咖啡,帮助团队干点小事情什么的获取些荣誉值之类的。

  每天除了惹事干架做任务,剩下的就是打猎钓鱼找材料。地图够大,生态够全面,满世界跑吧。遇到需要帮助的陌生人,想怎么做都是你来决定的。

  希望大家能沉下心来体会R星带给大家的这个广袤的西部世界~

游民星空

线上部分

  RDROL时间线比线下剧情靠前,你可以看到之前线下出现的任务在线上出现。线上比较尴尬的第一波是创造个好看的人物。 千万要有心理准备,和GTAOL一样,捏人阶段不代表最终呈现状态。好不好看还要进游戏看整体效果,通过任务即时动画呈现,最后再修正下你的角色。一般来说第一次修改免费,之后么...美金伺候了。

  推荐刚入坑又打算长期线上的玩家,就算还没过线下剧情,也先上来创立人物,过新手教学,然后完成一个每日挑战(7选1)。

  每日挑战连续完成会增加线上金条获取倍数,打算长期玩的真心推荐提前做起来。1.5x,2x类推。这样后期收益会很好。连续28天不断收益封顶。

1. 开荒顺序

  优先线上主线任务(地图黄色标),完成之后会获得不错的启动资金。

  其次根据自身经济状况,准备解锁职业,买通行证。

  主线完成后体验线上各种活动,肝等级,肝职业。

2. 职业

  职业和通行证,优先通行证。通行证等级提升很快,而且升满之后返还购买费用还有富余,优先解锁。职业都是15金条(之前PS活动第一次看动画的时候解锁10金条好像....)解锁

  赏金猎人 推荐第二/第一顺位解锁(金条多第二,金条少第一)

  -罗兹镇解锁。收益:经验,对应职业经验,通行证经验,美金,金条。

  -解锁后各地出现赏金面板,解锁每日赏金职业挑战条目。完成赏金任务收益类似陌生人任务,同时获取金条和美金。

  -直接收益最快,有基友可以刷刷5星传奇悬赏。初始投入最低的职业。初期除了解锁的15金条之外没有任何额外花销需求。

  -有些任务单刷比较闲的。

  -有用的特色解锁:强化绳索,绊索,转枪(帅就完事了),赏金版本斯科菲尔德左轮和拉栓步枪,20级赏金马。

  商人推荐的第三顺位解锁。

  -收到邮件之后自家营地解锁。收益:经验,对应职业经验,通行证经验,美金。

  -解锁后营地出现贸易桌,解锁每日商人职业挑战条目。

  -模式类似GTAOL的CEO大仓模式。是一个增加打猎收益(以前只能卖屠夫)的职业。猎物不能剥皮,直接丢回营地贡献。初期推荐送鸟毛蹭经验。

  -满仓100货。最少25货即可出货。分远近两种出货点。越远收益越多高。 每生产25货物,需要回来做一次补给任务。大概40-45分钟做好25货物。

  -收益较慢但是稳定。属于半挂机获取收益的职业。只能获取美金。

  -掉线是最大敌人...被劫货都比掉线丢货舒服...

  -有固定团队满仓远距离出货收益高。货主$600上下,陪同$200上下。

  -有用的特色道具:打猎马车,商人20级马,商人版本泵动霰弹枪和兰卡斯特步枪。

  收藏家推荐优先解锁。

  -野外找吉普赛美女及解锁。注意她位置流动,如果看过动画但是没有解锁,下次就只能自己搜位置了。

  -收益:经验,对应职业经验,通行证经验,美金。解锁收藏职业每日挑战条目。

  -无论解锁与否,都可以从野外搜集到各种收集品。但是只有解锁了职业才会获得职业经验

  -获取经验最快的职业,大概猛肝两天能满收藏职业...

  -收益不稳定(主要看你溜达多久),满世界跑容易无聊,没有金条收入。

  -收藏品成套出售大概是单独出售的3倍。

  -每周收藏也能获取高额利润。

  -获取经验真的快......

  -初始投入资金需要$500买铲子,5级之后需要在追加$800买金属探测器。有点小压力。不用买地图。直接有专门的收藏地图网站,效率奇高.....

  -凭借指点地图快速搜集藏品,找到夫人所在地售卖获取收益。藏品上限每种9个。成套品可以直接邮寄。

  -获取经验.....快.........

  -有特色的道具:铲子,金属探测器,收藏家版本火山手枪,20级收藏家马。

  三个职业的20级马在后面说。

3.武器

  线上开荒是真的穷。不考虑版本送的武器,推荐:

  兰卡色特连发步枪-线上线下一样好用的神器,优先改。

  弓-初期打猎完美皮靠它了。

  打猎步枪-小型猎物箭制作书至少500刀朝上,所以还是买猎枪吧。(话说如果不是做了平衡性削弱,之前这枪PVP超强)

  拉栓式步枪-老样子,优先改。另外比春田解锁的早。

  勒马特左轮-线上增加的枪,据说不错,不过考虑500+的价格.....我还是沿用了斯科菲尔德左轮(配合赏金版本帅气的——)。

  霰弹枪/狙击-搞事情用的,霰弹基本就是削短和半自动。狙击,就是卡尔卡诺就是你了。

4.马匹

  再说一次线上开荒真的穷...

  马匹的后期主流和线下没大区别。黑阿拉伯,金色土库曼,玫瑰狐步。

  但是!黑阿拉伯70解锁,金条购买。土库曼50-59之间解锁,950刀。狐步忘了,也是950刀...那没有送的马初期怎么办?!

  PS4当年送了红色阿拉伯,现在也能买,250刀,很早就解锁了,这个是选择A。

  收藏家作为最容易升级的职业,他的20级马也非常容易获得。这个是选择B。

  当然如果你天天肝赏金,赏金马满耐力,9体力的属性还比收藏家的好些,这是选择C。

  逆天马鞍是纳科多齐斯,配合全罩马镫所有马都是永动机...价格么...$525-$140上下吧。当然我还是最喜欢赏金马鞍,虽说不能永动机,但是也不差啦,关键是帅啊。

  另外补一个线上大佬们测试总结的:线上马匹速度相差极小(无论你速度3还是8),所以马的耐力和体力属性更重要。而纳克多期斯马鞍的存在,让耐力属性也弱化了重要程度。综合这些来看,满体力的马成了优选宠儿。

  按照该结论,商人马满耐体成了后期第一选择,第二选择是土库曼,再往下才是黑阿拉伯和赏金马。当然,个人审美喜好才是最重要的。

  最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管买马买马车,都记得去马厩上保险!不然马死了......就哭吧

5. 各类线上活动

  线上各类活动大多是PVP的,少有些是钓鱼比赛这种轻松的。

  线上活动主要通过快速菜单的快速加入选项加入。

  另外地图上有很多多多陌生人标志,可以开启陌生人任务。这种公共世界任务可以被敌对玩家破坏,敌人过多的时候玩这些任务注意安全哦。

  还有一类是定期自动邀请的,这种是R星邀请活动,前面提到的钓鱼比赛就属于这类。

  各类线上活动收益除了经验之外,主要是金条和美金。美金收益一般,但是在不解锁赏金职业的情况下,这是主要的金条来源了。

6. 每日挑战

  每日挑战每天7个,尽可能完成几个延续连续挑战奖励。每个固定0.2金条收益(无buff)。buff叠起来之后,每天刷个2金条问题不大。

  解锁职业后还有7个职业挑战项目,这个是不计算联系挑战的。而且如果你只有一个职业,只能完成相关的1-2项挑战。

  最后强调一下:和GTAOL一样,R星鼓励对抗。不喜欢打架记得开防卫模式。

  祝大家在狂野西部生活愉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