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热度》热门车辆选择推荐

2019-11-08 15:44:53 来源:极品飞车吧 作者:Aaathrun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极品飞车热度》游戏中,车辆的性能非常影响车辆的驾驶表现,在驾驶顶级车辆时会觉得非常刺激,高速行驶下必须全神贯注,稍有不慎可能就会撞到围挡。下面带来玩家“Aaathrunn”分享的《极品飞车热度》热门车辆选择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肝了一整天,给大家探探路,这些是挑出来还可以的,目前探明的坑有拉法,918,P1,(三神车全部沦陷)福特gt,570,huracan普通和perfomante,风神bc,大G,911gt2rs18,均为目前版本升满状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w的宝马是彩蛋,面板并不强,当然有爱的话所有车都可以买,真的落实到圈速差距并没有特别大,而且不同的图有不同的侧重,未必面板强就是好,大家一起探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热度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