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PC版进入离线模式方法 怎么进离线模式

2019-11-08 16:36:13 来源:游侠NETSHOW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2》PC端是可以进行离线模式的,在离线模式中玩家可以沉浸于单机模式,不被其他线上信息所干扰,获得一个良好的游戏体验,可能还有些玩家不清楚离线模式的进入方法,请看玩家“yjyj98879”分享的《荒野大镖客2》PC版进入离线模式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打开R星平台安装好《荒野大镖客2》后,如下图点击右上方的[设置]选项。然后在[我已安装的游戏]中选择《荒野大镖客2》并找到[启动参数]选项输入-scofflineonly。

游民星空

  最后,进入游戏点开[Social Club]就可以查看是否在离线模式里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