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2》N卡闪退问题解决方法

2019-11-09 15:13:21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上街村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2》已经登陆了PC平台几天了,可能还有些玩家因为游戏显卡优化等问题无法正常游玩游戏,不妨看看玩家“上街村帅”分享的《荒野大镖客2》N卡闪退问题解决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进入windows10设置——应用——可选功能——添加功能——添加“图形工具”,然后重启电脑,进入游戏,在游戏内把API改为DX12,保存后重新进入游戏即可解决NVIDIA显卡游戏崩溃的问题。

  具体表现为改了DX12重启游戏进不了,只能删文件。

  此办法针对进不去的以及游玩一两小时闪退的玩家。不要用管理员运行 禁用全屏优化 也不要勾选。

  解决的是可以进入菜单但无法进入游戏,也解决游戏中随机闪退的情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