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获得完美动物皮方法分享

2019-11-09 16:38: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EQVNQev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2》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狩猎获得动物皮赚钱,当然打猎本身也非常好玩,遇到稀有的猎物也会带来一些惊喜,如何能够通过打猎获得完美动物皮呢?下面带来玩家“EQVNQevn”整理的《荒野大镖客2》获得完美动物皮方法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想打出完美皮的朋友,首先用望远镜观察动物品质,动物品质用星级表现,不是三星的话就放弃。

  打猎用四种武器就行了,春田步枪、捕猎步枪(繁体为狐鼠步枪)、装备小型猎物箭的弓箭和绳子套。

  春田步枪用来打大型哺乳动物,比如熊、美洲狮、鹿、鳄鱼、牛这些动物。装备高速弹,用瞄准镜瞄准这些动物和它们保持一定距离呼唤它们,它们会朝你的方向望去,朝头部一枪毙命,基本上都是三星皮毛。另外春田也可以用来打狼、狐狸、羊这些中型体型动物,尽可能瞄准头部打,基本上也是三星皮毛。

  捕猎步枪用来打兔子、鸟类和一些不大不小的哺乳动物比如浣熊和獾。直接瞄准打就行了,三星皮毛妥妥的。

  游戏里的弓箭用来打猎效果不是特别好,但小型猎物箭是打极小动物的必备品,可以用来打松鼠、蟾蜍、蛇这些超小动物。也是尽可能瞄准头部打,而且瞄准即将射箭时还可以蓄力,弓箭蓄力越久威力越大。

  至于绳子套使用方法最简单,找个三星皮毛的动物,骑个速度快的马冲上前套住动物,靠近用刀处决,百分百完美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