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热度》甲壳虫计时赛加速能力与操控手感视频评析

2019-11-11 17:58:02 来源:bilibili 作者:LaneGhos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极品飞车20》中有三幻神,分别是Regera、Beetle、RSR,其中Beetle甲壳虫,在本作《极品飞车热度》中的表现如何呢,下面带来玩家“LaneGhost”分享的《极品飞车热度》甲壳虫计时赛加速能力与操控手感视频评析,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先普及一下,极品飞车20三幻神是:Regera、Beetle、RSR)

  让我们从甲壳虫开始这个评测吧!

  这次测试使用的是302级的甲壳虫

  加速:其在低速阶段的加速仍然相当炸裂(200KM/H以下)。当过了这个阶段,加速就不突出了,速度较为一般。

  极速:极速也一般,直路比例大的话此车就会很吃亏。

  氮气:氮气功率还是相当给力的。

  操控:此车的操控继承了nfs20甲壳虫的“优良传统”,转向非常容易幅度过大从而失控。打方向与油门的配合需要非常小心,给油切忌过大,不然就直接打滑。

  总结:甲壳虫的硬伤是操控,目前来看,只适用于低速、多弯的类赛道。改到400+级之后,甲壳虫在低速赛道肯定会有强大的战斗力。但是高速路肯定不是属于它的舞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热度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